置頂文章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任務清單

最後更新:2018-9-12 可直接按文字進入更詳細的任務內容解說,基本上sims freeplay 的所有任務都有囉~ 【主線任務】                          底下任務有順序性,需一個個依序完成 基本任務 養家糊口 錢長在樹上(...

版主的嘮叨碎碎念

缺Sims Freeplay鄰居請洽徵求鄰居區,其他文章內留言不通知一律刪刪刪...

2008年4月28日

【絮語】流下的眼淚

我有一個壞習慣,就是會慣性隱藏自己的負面情緒理由,覺得沮喪難過憤怒的事情抱怨也沒有用,反而會造成別人的困擾,所以往往會看到我擺了一張臭臉或無力狀,卻不知道是為了什麼事情。對親人是如此,對朋友是如此,對情人也是這麼一般。

前天,情緒累積到了一個極點,明明不想哭出來,可是眼淚還是會不由自主地亂掉,欲罷不能,抑制不了。還好有你的安慰,輕輕摟著我,拍拍我的頭,輕聲細語的安撫我,故意逗我開心,轉移我的情緒,這招對我而言,真的很管用,甜到心坎裡了,謝謝你:)

太多事情因為這樣而被誤解,我想我目前的學習課題就是要把心裡的壞情緒真實的表達出來,壓抑太久,真的會悶出心病來,不好不好,要定期把這些壞東西清出我的身體,才能永保安康。

你可以讓我倒垃圾嗎?

2 則留言:

  1. 可以...

    有時間,到台中吃吃喝喝玩玩...

    吃個鹹酥雞配上你愛的啤酒...

    哇...我等你帶著垃圾到台中唷!!

    回覆刪除
  2. 你已經做到要回台中的承諾了...
    真好...

    羨慕羨慕>///<

    中部又多了一個公園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