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任務清單

最後更新:2018-9-12 可直接按文字進入更詳細的任務內容解說,基本上sims freeplay 的所有任務都有囉~ 【主線任務】                          底下任務有順序性,需一個個依序完成 基本任務 養家糊口 錢長在樹上(...

版主的嘮叨碎碎念

缺Sims Freeplay鄰居請洽徵求鄰居區,其他文章內留言不通知一律刪刪刪...

2008年4月1日

【悅音】春天要來吶喊ㄧ下

掙扎,每年清明時分,便是我內心激情澎湃之時。去年,萬幸前往墾丁春吶,我的女王楊乃文連續不間斷整整一小時都在唱歌給我聽,還有專長撫慰人心的張懸在耳邊輕聲呢喃,那天,我的內心是飽滿激動的。就在let's go裡。

今年春吶4/4~4/6在鵝鑾鼻盛大展開,卡司依樣堅強,張懸唱完換我的女王楊乃文豋場,同樣的海風,同樣的綠地,還有我愛的echo、圖騰、1976,但為了愛今年不會在現場,心還是不斷地受到誘惑,心癢難耐,偷偷小聲地在心底舉手吶喊,春吶~春吶~春吶呀~

同時間4/4~4/5在隔壁貓鼻頭,也有一場春浪,卡司就更大眾化,你一定有聽過王若琳、蘇打綠、張震嶽&Free 9、蔡健雅、林曉培、五月天、陳綺貞、萬芳。天啊!墾丁同時有那麼多我喜愛的歌手,樂手齊聚一堂,不能去真的只能垂心肝哭斷腸!

春假期間不知要去哪裡玩的,推薦你,一定要去參加一年一度的搖滾盛事,別讓新聞中淫亂狗屁倒灶的亂象嚇到,只要你的心純正,萬毒不侵,行為自然不會過度放浪形骸,只會感到春天真的到了,青春真好,年輕萬歲!

不過還是要提醒你,要做好長時間被困在車陣裡準備,千萬別因此而把你的心困住呀!

但如果你很容易被環境所左右者,那你還是乖乖去阿里山賞櫻花吧!= =+

2 則留言:

  1. 今年沒辦法跟..
    你要瘋狂跟著跳跟著叫唷..

    要去阿里山櫻花季的..
    別忘了..訂個四季星空民宿..

    回覆刪除
  2. 四季星空很熱門喔~

    本來有考慮春假去阿里山玩耍
    可是四季星空三天連假的訂房都滿滿滿!

    好想再去一次美麗的民宿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