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任務清單

最後更新:2018-9-12 可直接按文字進入更詳細的任務內容解說,基本上sims freeplay 的所有任務都有囉~ 【主線任務】                          底下任務有順序性,需一個個依序完成 基本任務 養家糊口 錢長在樹上(...

版主的嘮叨碎碎念

缺Sims Freeplay鄰居請洽徵求鄰居區,其他文章內留言不通知一律刪刪刪...

2008年4月22日

【絮語】月光海

窗外吹來一陣陣清風,空氣中彌漫著大雨過後的清新感,引誘著我往窗外走去,倚靠在陽台上,望著高空上皎潔明亮的圓月,癡癡地看著茫著,又想起墾丁的月光海。

記得也是雨後,爬上民宿的頂樓,慵懶地坐在躺椅上,喝著冰涼的飲品,與三五好友肆意地談論人生方向,談到激昂之處,便默默無語望著那灑滿月光的寧靜海面,也是月圓,蒼鬱色的天空與漆黑的海面上各有一個月亮,那景象與這張很像,只不過是夜晚版。



微風輕撫著那時的我,狂妄自傲,不知天高地厚,滿懷著雄心壯志,心許我一定要有一番作為,心中只有壓抑不住想往前衝的傻勁;對照現在的窘境,高不成低不就,那時的我,似乎已遠離了,意志已被慢慢消磨殆盡。

連續幾個禮拜因緣際會,都有看到一整片的海,卻還是想遇見墾丁那片月光海,尤其是今夜,特別懷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