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任務清單

最後更新:2018-9-12 可直接按文字進入更詳細的任務內容解說,基本上sims freeplay 的所有任務都有囉~ 【主線任務】                          底下任務有順序性,需一個個依序完成 基本任務 養家糊口 錢長在樹上(...

版主的嘮叨碎碎念

缺Sims Freeplay鄰居請洽徵求鄰居區,其他文章內留言不通知一律刪刪刪...

2008年4月25日

【絮語】豆腐人的怨念

最近萊爾富與我上演著一波一波的攻防戰,他竟然把我的豆腐人拿來當消費集點的贈品。天殺的,正中我的弱點,只要看到豆腐人,就會腳軟了走不動,眼睛莫名瞪大,嘴巴微張,嘴角飛揚,有時還流出透明的液體,然後發出呵呵呵呵的聲音。

第一波主打瓷杯與瓷碗,看到消息的第一天,馬上衝去買了雜誌飲料等拉哩拉渣的一堆東西,精打細算地拿出計算機算了許久,結果結帳時萊爾富很貼心地將第二件飲料打折,當場少了一枚點數,真囧,情急之下拿了一條怪口味的口香糖來湊數,呼,點數攻防戰,第一波持平。

得知信用卡紅利點數可以免加價兌換瓷杯時,欣喜若狂,免錢即可把心愛的豆腐人帶回家,二話不說下班馬上跑去兌換。

大家真的有那麼熱愛豆腐人嗎?活動開始沒幾天,贈品就缺貨,會不會太誇張了點呀~含淚揮手帕T_T

還沒拿到第一波的豆腐人,第二波活動悄悄又開始了!


哇~比上次瓷碗杯組更吸引我,是豆腐人應有的公仔貌,扮相從主角親子豆腐加上星期一到星期日的工作豆腐,總共9隻;除此之外,豆腐人就是要有隱藏版來增添怨念。就像現在的我一樣,努力在點數與金錢中掙扎,荷包已經發出一陣陣的哀嚎聲。唉呀!他跟我一樣已經很瘦了,不需要減肥了呀!



看看每週抽一隻的豆腐大樂透,(驚),這不是我春節前肖想很久的豆腐人超合金嗎?當初消息一出來,一套只要1500元,那時因為包紅包大破產,沒有餘錢買這組,現在價格上漲到一套1800元了,怨恨呀!現在有個機會可以免費帶回家,當然要衝啦!

現在終於能體會你們之前集點時的心酸了,在辦公室內拿著萊爾富的DM宣傳集點,卻換來一場場的譏笑。

『simple,你都幾歲了,還在迷這種小東西』呿,把奶油獅說成是釋迦的傢伙,缺乏童心,小朋友一定不會喜歡你。

『那麼醜的東西,你怎麼會喜歡呀~』他走療傷系路線,你不懂啦!

『要77元才能兌換點數一點,集滿10點才能換一隻,真貴!』是珍貴,你收藏一冊冊的球員卡更貴吧!

勸說無利,只好躲到角落,拿出我的豆腐人一看再看,乖,馬上把你們的新出爐的兄弟們帶回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