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任務清單

最後更新:2018-9-12 可直接按文字進入更詳細的任務內容解說,基本上sims freeplay 的所有任務都有囉~ 【主線任務】                          底下任務有順序性,需一個個依序完成 基本任務 養家糊口 錢長在樹上(...

版主的嘮叨碎碎念

缺Sims Freeplay鄰居請洽徵求鄰居區,其他文章內留言不通知一律刪刪刪...

2007年1月5日

【絮語】游牧民族



我一直覺得我的前世應該是吉普賽人吧!翻開我的搬家史,從幼小若有似無的記憶起,一開始住在台北的內湖4樓,樓下的老伯伯長得很像郝伯村伯伯;之後搬到民族路違建的頂樓,陽台種滿了喇叭花,這時期的記憶還有「豬肚口」的三寶飯很好吃,某灰色騎樓下有家肉圓的好滋味,我到現在還依稀記得;然後,我跑回了彰化,住了一年,又搬到了舅舅家,在新莊思源國小正對面。




頂樓的陽台


實在沒啥好拍的>< 老闆我盡力了:p

搬到板橋之後的記憶越來越清楚,我的求學階段開始了;但戲劇性的事情又發生了,我媽為了我家,費盡苦心,千里迢迢的搬到高雄來,住在左營與姑姑同一眷村,到了國中,搬到鼓山與乾媽住在同一棟大樓,我以為我家裡的搬家史會到此結束,接下來為我個人的流浪記,但天不從人願,我家再度搬家了。搬到另外一位阿姨家隔壁,而且搬家理由越來越離譜,竟然是因為算命與一條狗?!?!雖然新家變大很多倍,但也變荒涼了,我相信我們家不會就此定居在這,一定至少還會有一次的大搬家。

我也確信,這將只會是我這生中的一個小小轉彎,我注定要流浪天涯,至少從我台中求學搬家史我可得知,我不會在一個定點待太久,台中自己一個人也搬了6次,再加上我家裡大搬家8次,嚇死人了,短短20幾年我就搬了14次,我可以封我自己是搬家達人了!


以後要搬家,記得找我當顧問喔:P





這是我房間,真得沒東西好擺,好空,好空虛



上頂樓的樓梯

對了,搬了新家後遇到太多的巧合,我現在住在八卦村,第一天倒垃圾我就感受到八卦村村民的厲害之處了,還有我家郵遞區號為814,這就不用我提醒你代表什麼涵義了吧!




從門口往內拍







這是雜物間,其實是廚房=.=|||



看圖說故事,這是我家一樓客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