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任務清單

最後更新:2018-9-12 可直接按文字進入更詳細的任務內容解說,基本上sims freeplay 的所有任務都有囉~ 【主線任務】                          底下任務有順序性,需一個個依序完成 基本任務 養家糊口 錢長在樹上(...

版主的嘮叨碎碎念

缺Sims Freeplay鄰居請洽徵求鄰居區,其他文章內留言不通知一律刪刪刪...

2006年12月18日

【絮語】煙火

我有個夢,我希望有一天,我能去日本參加煙火節,穿著日式的浴衣,腳底踩著ㄎㄧㄚㄎㄧㄚㄎㄧㄚ的木屐,手持沒多大作用的小涼扇,在人擠人的地方欣賞著煙火,單純享受那刻的美好,不需要多餘的話語。

我最接近煙火的那次,是在台中舉辦的國慶煙火,騎著已經賣掉的小白,千里迢迢東鑽西鑽拚命擠到最前面,看到煙火在頭頂上炸開的感覺,好像在洗煙火浴一樣,很過癮,濃厚的煙硝味瀰漫在空氣中,之間穿插著鄉間農家特有的氣味,很舒服的回憶,初秋微涼,只可惜那時還不懂喝酒這回事,不然有冰冰的紅酒佐味就更完美了!

今年的選舉,樓下的議員高票當選了,開心的放起小煙火秀,不過實在是太太太靠近我家了,躲在窗戶後面,很害怕未燃燒完的沖天炮會飛進來。拿起相機錄下來,其實是想如果發生火災或者玻璃被炸碎的話,可以拿這當證據索賠,但,半夜看到這段影片,開始幻想,如果有人拿煙火來跟我求婚,我想我會二話不說馬上答應,我骨子裡存在著衝動的熱血基因啊!想哪年我發達了,我也要買超大型的煙火來放,看幾十萬元在短短幾分鐘的時間就消失的感覺有多過癮XD

短篇煙火秀





長篇有點無趣煙火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