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任務清單

最後更新:2018-9-12 可直接按文字進入更詳細的任務內容解說,基本上sims freeplay 的所有任務都有囉~ 【主線任務】                          底下任務有順序性,需一個個依序完成 基本任務 養家糊口 錢長在樹上(...

版主的嘮叨碎碎念

缺Sims Freeplay鄰居請洽徵求鄰居區,其他文章內留言不通知一律刪刪刪...

2007年1月16日

【絮語】短髮

楊乃文的短髮





梁詠琪的短髮





整個冬天都被她們美麗的短髮所吸引住了,目不轉睛啊!

整理了以前的舊照片,看到好多很搞笑很醜很矬,一輩子都不能給別人看到的照片,笑翻整個下午,又看到我n年前剪完短髮的清純模樣,好懷念喔。

你對我的印象還停留在這個時期的樣子嗎?































我已剪短我的髮~ 剪斷了牽掛~  剪一地不被愛的分岔~

長長短短~    短短長長~   一吋一吋在掙扎~

我已剪短我的髮~ 剪斷了懲罰~  剪一地傷透我的尷尬~

反反覆覆~    清清楚楚~

一刀兩斷~     你的情話~   你的謊話~





























你的資料庫必須update了喔







哈,忍不住了!我跑去剪短我的頭髮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