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任務清單

最後更新:2018-9-12 可直接按文字進入更詳細的任務內容解說,基本上sims freeplay 的所有任務都有囉~ 【主線任務】                          底下任務有順序性,需一個個依序完成 基本任務 養家糊口 錢長在樹上(...

版主的嘮叨碎碎念

缺Sims Freeplay鄰居請洽徵求鄰居區,其他文章內留言不通知一律刪刪刪...

2007年1月27日

【絮語】冬天的毒太陽

昨天早上起床就覺得身體不太對勁,但下午約好要送團購的東西,也約好要去跟陳伯伯拿電影票,只好拖著爛身體出門去。

騎機車騎到一半,突然覺得我的力氣不見了,差點撞上前面的車子,呼,還好我媽每個月都很虔誠地向神明祈禱我們平安。

但我自覺到好像不得不看醫生了,送完團購的東西,嗯,大家都太準時了,跟我預估的時間差太多了,多出太多的時間了,順路繞到美術館看展覽,看了二十幾分後,愈看愈不舒服,想說今天難得有大太陽,出去坐著曬曬太陽好了,看到座著輪椅來散散步的老伯伯、頭與身體比例為1:2的小孩蹦蹦亂跳,下午真悠聞,太陽好溫暖,牛仔褲被曬得暖呼呼的,整個畫面呈現橘色色調,這時如果沒有風,那就更完美了!


拿完電影票,本來想隨處晃,晃到六點去見名叫「李亞峇」的有趣醫生,但撐不下去了,一路亂騎,到家就躺在床上,直到我弟叫醒我。

有趣的李醫師真是神醫啊,我一直以為我的肚子怪怪的,骨頭酸一直想吐,應該只是胃又發炎了,沒想到他問完我病情後,說我應該是感冒了,我還說應該只是胃發炎吧!直到他拿出測溫計往我頭上一測,逼,37.9度,嗯,是感冒不是胃發炎,我閉嘴了;回到家,馬上出現醫生說的這波流感的症狀,上吐下瀉,連咳嗽也來了,真神,這醫生有預知的能力嗎?

例行地下載日劇,電腦沒關,躺在床上,不知不覺就睡著了,我又發揮了我睡覺的功力了,冬天的我,真得有嗜睡症啊!從九點多睡到今天下午一點多,我想我上輩子一定是需要冬眠的動物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