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任務清單

最後更新:2018-9-12 可直接按文字進入更詳細的任務內容解說,基本上sims freeplay 的所有任務都有囉~ 【主線任務】                          底下任務有順序性,需一個個依序完成 基本任務 養家糊口 錢長在樹上(...

版主的嘮叨碎碎念

缺Sims Freeplay鄰居請洽徵求鄰居區,其他文章內留言不通知一律刪刪刪...

2014年11月19日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 神秘島任務


神秘島

等級:10
時限:3天  <--據說更新後為2天
解鎖:神秘島
限時獎勵:島嶼守衛複製品(在室外裝飾品中)




提醒:
·    有些任務的完成時間會因機器設備的星等和社區地圖建築物數量而略為不同
·    部分需要長時間的步驟可提前讓小人先進行,但還沒到那步驟前,千萬不要到正在進行提前步驟的房屋,以免功虧一簣
·    城鎮公共場所及商店建立時間(點我)

1)  看新聞(4 min 30 sec
2)  在地球儀上找到神秘島(1 min  30 sec
3)  在電腦上下載橋樑設計圖(9 min  <---據說更新後為6  min 18 sec
4)  將橋樑設計圖投到信箱中
5)  打電話給施工隊(15 min  <---據說更新後為10  min
6)  在電視上看"發現"(17 min)  
7)  喝花草茶(藥草,1 min 48 sec)  
8)  打電話給施工隊(15 min  <---據說更新後為10  min
9)  烘烤牛角麵包(18 hr  <---據說更新後為可頌麵包 18 hr
10) 建造神秘島大橋(依城鎮建築物數量決定,約1 day 6 hr  <---據說更新後大概在8 hr 20 min 左右



85 則留言:

  1. 回覆
    1. 感謝你
      但我想這是使用的電腦等級不同所導致,我過任務時是用3星級的電腦,星級越高會越省時喔~

      往後的任務如果發現還有其他的更改,再麻煩你提供資訊我來修正^o^

      刪除
    2. 要看电脑星级

      刪除
  2. 回覆
    1. 感謝你
      但我想這是使用的茶壺等級不同所導致,我過任務時是用3星級的,星級越高會越省時喔~

      往後的任務如果發現還有其他的更改,再麻煩你提供資訊我來修正^o^

      刪除
  3. 請問為什麼我讓每個人喝藥草都會出現腳印 明明人已經站在茶壺前面 也有桌子椅子 但是都不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桌子前不用有椅子,不然小人很笨,無法走到桌前使用
      並把茶壺轉方向看看,將箭頭的那端轉到空曠處

      刪除
    2. 果然還是專家厲害哈哈 問題已經解決了 感謝大大

      刪除
  4. 如何將橋樑設計圖投到信箱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點房屋最前端的信箱,有選項可以選

      刪除
  5. 我地球仪只有找到模擬城鎮3分鐘·,密謀征服世界10小時',选择假日地點·,我應該选择那個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有跳出任務叫你在地球儀上找到神秘島了嗎?
      附上我當初的截圖給你參考
      http://i.imgur.com/QMMDVXF.jpg

      還是bug或是任務有更改?

      刪除
  6. 在地球义上找到神秘岛怎么弄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在地球义怎樣見到神秘島三個字,我的地球义只有模擬城鎮·,密謀征服世界·,选择假日地點·,三個選擇!你地球义是否以上三個選擇呢?你試下去家具电器部·,買部电腦·,跟他以上第三點做!看下得唔得!你第一步是否跟他以上第一點看新聞先呢?請回答我問題!謝謝!

      刪除
    2. 電腦不是步驟3.在電腦上下載橋樑設計圖(9 min)時才要使用的嗎? @@a

      刪除
  7. 地球儀要買嗎?

    回覆刪除
  8. 請問要買哪個茶壺才有藥草???

    回覆刪除
  9. 找不到牛角麵包

    回覆刪除
  10. 我建造大橋只需8小時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依城鎮建築物數量決定啊~~~
      我當初可能蓋了其他的建物了吧

      刪除
  11. 我用ipad玩的。怎样找到神秘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建造玩建造神秘島大橋(城鎮地圖的最上方中間)後就會開啟神秘島地圖

      刪除
  12. 一直都不給我泡,按他就出現了有個符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猜是老問題了

      使用A物品時,小人搖搖手且頭上冒出一個腳步的符號,並停止執行A動作
      a.請先確認小人前往A物品的途中道路順暢沒有任何障礙物
      (簡單檢測方式為將A物品移到四週空曠的房子中間)
      b.請到家庭商店模式中點A物品讓他轉向到空曠的那一面

      刪除
    2. 真的把物品放到空曠地方就可以了,謝謝

      刪除
  13. 請問整個任務大概要花多少錢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整個sims freeplay的任務嗎?無以計算XD

      刪除
  14. 6跟7取消了直接跳到---->8)打電話給施工隊(15 min)

    回覆刪除
  15. 6、7沒有取消呀~~~
    我還是有做耶。。

    回覆刪除
  16. 請問地球儀之後還會用到嗎?想把他賣了... 買完他整個變窮光蛋.....

    回覆刪除
  17. 找不到牛角面包 點了烤箱也沒有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點煮飯的火爐,選烘培,往下拉就會找到了

      刪除
  18. 6)在電視上看發現 還是有哦! 時間也一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才要感謝版大,版大的文章真的幫了我好多><

      刪除
    2. 可以問一下你是安卓版還是蘋果版?是手機還是平板?
      想統計一下抓抓看規則...

      刪除
  19. 7)喝花草茶 也還在哦!今天才剛解的0.0

    回覆刪除
  20. 今天解這個任務, 但是因為沒錢蓋大橋
    卡在最後一關...
    現在任務好像都有時限
    我大概兩年前玩都沒有TT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回鍋~~
      拍拍...再過任務時記得要偷瞄一下下一個任務內容,才不會悲劇一再發生

      刪除
  21. 打電話給施工隊 現在是十二分鐘XD
    剛玩的
    另外起大橋要多少錢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早期的任務,我都沒注意到用三星等級的家具來過任務會比較快XD

      大橋依城鎮建築物數量及城鎮價值決定喔~
      提供我當時的紀錄僅供參考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 城鎮公共場所及商店建立時間

      刪除
  22. 下載橋樑設計圖改為7分鐘了

    回覆刪除
  23. 請問時限獎勵“守衛複製品”是裝飾品,還是另有用處?謝謝。

    回覆刪除
  24. 想請問一下,建造神秘島大橋要多少模擬幣?想先儲一下

    回覆刪除
  25. 打電話給施工隊是10分鐘
    用3星級電話。

    回覆刪除
  26. 任務期限改為2天了哦噢��

    回覆刪除
  27. 9變成烘焙可頌麵包,時間我忘記是18還是20小時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來是因為翻譯問題所以有更改名稱,但其實還是同一項東西,我來註明一下,感謝你:)

      刪除
  28. 我沒接魔法商店,所以此任務不用地球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地球儀是在家庭商店裡面就有的產品
      所以現在是更新為省略步驟2嗎? 0.0

      刪除
  29. 如果任务的时间过完了怎么办啊

    回覆刪除
  30. 10)改了8小時20分鐘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依城鎮建築物數量決定喔~每個人的時間與花費的金錢不太一樣

      刪除
  31. 8) 打電話給施工隊(15 min)改為10minS

    回覆刪除
  32. 光造橋跟麵包就2天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造橋的時間更新後亦有變動,跟著縮短了吧?

      刪除
  33. 10)好像真的改短了 我沒什麼建築物也一樣是8小時20分鐘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我來標註一下,改完比較合理XD

      刪除
  34. 第三點變成6min18s

    回覆刪除
  35. 到底要怎麼下載橋樑設計圖阿?我是用手機玩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從家庭商店-電子產品裡面買一台電腦後,擺在小屋內,讓模擬市民去點電腦就會有選項了

      刪除
  36. 9) 改左睇電視觀看大發現18分鐘

    回覆刪除
  37. 10) 改左飲草藥茶1min48s

    回覆刪除
  38. 請問地球儀怎樣買?

    回覆刪除
  39.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