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任務清單

最後更新:2018-9-12 可直接按文字進入更詳細的任務內容解說,基本上sims freeplay 的所有任務都有囉~ 【主線任務】                          底下任務有順序性,需一個個依序完成 基本任務 養家糊口 錢長在樹上(...

版主的嘮叨碎碎念

缺Sims Freeplay鄰居請洽徵求鄰居區,其他文章內留言不通知一律刪刪刪...

2014年11月17日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 海景房任務(海景莊園)


海景房(海景莊園)

等級:9
時限:2
解鎖:海景房地段、地產經紀人
限時獎勵:免費海濱勝地一棟(這是房子可選擇的款式,「海景房」是指靠海那排的土地名稱)




提醒:
·    有些任務的完成時間會因機器設備的星等和社區地圖建築物數量而略為不同
·    部分需要長時間的步驟可提前讓小人先進行,但還沒到那步驟前,千萬不要到正在進行提前步驟的房屋,以免功虧一簣

·    城鎮職業場所建立時間(點我)

1)  讀房園馬雜誌(點雜誌堆選房園馬,1 hr
2)  在電腦上玩模擬市民(54 min <---據說改版後取消
3)  打電話給房地產經紀人(30 sec<---據說改版為 5 min
4)  在電視上觀看模擬房子閃電戰(3 hr 40 min<---據說改版為 使用兩顆星的電視 13 hr / 使用三顆星的電視 11 hr 30 min
5)  喝杯雙份濃縮咖啡(1 min
6)  讓一個模擬市民到公園
7)  在公園裡面對鴨子假裝拍賣(選公園裡的鴨子點假裝拍賣,8  min  30 sec<---據說改版為 2 min
8)  在公園餵鴨子(15 min<---據說改版後取消
9)  烘烤香蕉麵包(烘烤麵包,20 hr<---據說改版後取消
10) 在水槽裡洗手(15 sec
11) 建立房地產公司(依城鎮職業場所數決定,約8 hr
12) 找份房地產經紀人的工作
13) 讓一位模擬市民隨著音樂跳舞(任何種類的音樂皆可,2  min  45 sec



148 則留言:

  1. 13.點音響,選任何音樂皆可過關

    回覆刪除
  2. 失敗的話以後就沒有海景房了嗎 ?

    回覆刪除
  3. 任務不會有失敗,只會沒有在時限內完成得不到獎勵而已,獎勵是建築房屋款式多一種

    回覆刪除
  4. 為什麼打電話沒有房產經紀人選項

    回覆刪除
  5. 音響<-----家庭商店-電器裡

    回覆刪除
  6. (9)變了南瓜餡餅,10小時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你是用三星等級的電視嗎?
      (因為此時間差距看起來應該是電視等級的關係XD)
      (設備等級越高越省時喔)

      刪除
  7. 3) 打電話給房地產經紀人
    已改為5分鐘

    回覆刪除
  8. 4) 在電視上觀看"模擬房子閃電戰"
    已改為3小時40分鐘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剛剛調圖出來看,這是我之前打字錯誤,囧,已修正

      刪除
    2. 觀看模擬房子閃電戰,是改成13小時40分喔!

      刪除
    3. 應該是因為電視等級的關係,如果改用三星等級的電視可以節省時間喔~

      刪除
  9. 我想問海濱勝地該獎勵是送的還是自己在買房子時多一種選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在蓋海景房那排時上多一種選擇的機會,sims沒有那麼好心~_~

      刪除
    2. 這是早期的留言啊XD後來官方變佛心了,所以我有補註在本文內喔

      刪除
  10. 我太久沒玩了,一開便到了建馬場的關卡,是不是沒辦法建海景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我不是這種case,所以我只能猜想可能無法建
      若你馬場關卡過後
      你可以幫忙確認一下是否會跳回海景房的任務嗎?

      刪除
  11. 回覆
    1. 卡在等級嗎?
      不然可以蓋房子增人阿...

      刪除
  12. 4)在電視上觀看「模擬房子閃電戰」已改為4小時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用3星等級的電視機觀看可以節省20分鐘喔~

      刪除
    2. 哈哈 我以為改了 謝謝你 😝

      刪除
  13. 我想建房地产公司,它却要求先完成海景房任务,要怎么解?

    回覆刪除
  14. 回覆
    1. 你是說步驟3已取消嗎???
      另外11的建築時間是依城鎮中已建築職業場所數決定

      刪除
    2. 地球儀要買嗎???

      刪除
    3. 神秘島的任務

      刪除
    4. 早期的花費要省,等任務需要使用時在買,比較保險

      刪除
  15. 不能提早看模擬房子閃電戰 還要等任務出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玩久了,你就知道哪些動作可提前執行,哪些是任務時才會出現的指定動作:)

      刪除
  16. 使用三星電腦 解 2) 在電腦上玩模擬市民(54 min )時間可縮短為48min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當初應該還不知道可用三星等級產品,哈哈...

      刪除
  17. 請問要怎麼去公園 我點公園都到不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從城鎮地圖上點公園後,進入公園畫面後,打開螢幕左側的模擬追蹤器,隨便點選一小人頭像下方的"哨子"符號,這樣就可以把人call來了

      刪除
  18. 為何登錄了Facebook 都沒有鄰居?就連新增好友都失敗

    回覆刪除
  19. 請問你說可以讓小人提前任務進行,直到任務出現才可進去小屋,那我已讓小人提前了,現在任務出來了,但任務時間還沒完成,那我是要等到時間夠才可進去,還是只要任務一出現就算我讓小人提前了我便可以進去小屋,因為我忘記還有多久才完成任務想進去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保險點,你可以先在一小屋執行該任務動作後,再到提前進行的那間小屋看看

      刪除
  20. 你好,請問我的任務是打電話給朋友去公園練習拍賣,可是我按電話沒有這選項怎辦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確定不是7) 在公園裡面對鴨子假裝拍賣(選公園裡的鴨子點假裝拍賣,8 min 30 sec)?
      你現在進行到步驟幾了呢?
      這任務有更改了嗎?

      刪除
    2. 我現在卡在6,是直接去公園還是打電話約朋友?如果是打電話我的電話沒有找朋友去公園ㄒ選項耶

      刪除
    3. 如果是步驟6的話,直接從城鎮地圖上點公園,進入公園後,打開模擬追蹤器點哨子,隨便叫個人過去

      刪除
  21. 2) 在電腦上玩模擬市民(取消)

    4) 在電視上觀看模擬房子閃電戰(13 hr)

    回覆刪除
  22. 7) 在公園裡面對鴨子假裝拍賣(選公園裡的鴨子點假裝拍賣,2min )
    8) 在公園餵鴨子(取消)
    9) 烘烤香蕉麵包(取消)
    10) 在水槽裡洗手(7 sec)

    回覆刪除
  23. 你好 我選擇電視但沒有模擬閃電戰可以選擇
    都只有:看新聞,看節目,紀錄片,看電影,電影馬拉松
    不知道我應該選哪格 謝謝

    回覆刪除
  24. 救求,請問為俾什我起了3間海景房,卻都沒有海景,為什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廣告不實呀~取名當然要取好聽一點的,例如什麼海景第一排之類的

      刪除
    2. 不是的,海景房會看到外邊有點海,我到朋友家都會看到,或製做前預覽都會看到,但做成後就是沒有看到。
      救求!我在facebook, 微博等等留言就是沒有人回應我。。。

      刪除
    3. 你是說海景房的哪一種房型? 剛看了我蓋的海景第一排,除了青少年偶像大廈外,其他都看的到一點點海...
      至於為什麼,我想你問官方才會有解答喔~

      刪除
    4. 例如海濱聖地,反正3款不同的房,建在海景地段,預覽時有一邊看到海水流動的樣子,但建成後3邊都是街呀樹呀泥呀,一邊是藍色蒙茸,根本跟普通房沒分別!
      我都想向官方查詢,但在官方facebook, 微博,或下載游戲那邊留言,就是從沒有回覆(除了of^^), 我都很想知道有什麼途徑查詢。
      玩到現在都Lv 30 都沒有改善。。。

      刪除
    5. 其實那只是背景,小人也不能走到那裡,但這還真的沒看過有人討論過,
      用簡單英文問一下官方
      https://help.firemonkeys.com.au/hc/en-us/requests/new

      或者要不要試著借別人的手機下載後載入自己的進度去看看會不會出現XD

      刪除
  25. 請問如果人物是別的職業要怎麼換成房地產經紀人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蓋好房地產公司後,打給模擬追蹤器的工作頁面,隨便點一個成年人點進去選房地產公司即可

      刪除
  26. 回覆
    1. 任何時候,我想我回答時你已經試過了,也找到答案了

      刪除
  27. 回覆
    1. 應該不行,你可以按按看,如果可以就先偷蓋

      刪除
  28. 請問如果我沒有在限時之內完成任務 就沒有其他方法可以得到海濱勝地是不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除非像之前4周年慶隨機贈一份限時獎勵則有很微的機會得到:)

      刪除
  29. 14) 閱讀書架上的"火辣騷莎舞"(7 hr 30 min)
    要完全上面13項書櫃才會出現火辣騷莎舞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走錯棚了...我以為任務那麼慘忍,變成那麼早就要跳騷莎了XD
      要到這篇才對喔【攻略】The Sims FreePlay - 需記住的舞蹈任務

      另外解答,是

      刪除
  30. 請問怎麼建造房地產房型
    我點周邊都只有一般房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說的是海景第一排的海景房嗎?還是建築師房型?

      刪除
    2. 重置重玩 刚刚到四号闪电战任务 是11h30min

      刪除
  3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你是用三星等級的電視觀看的嗎0.0

      刪除
  32. 請問每週任務在菜園花費2000
    我一直種東西了為什麼都還沒有呢

    回覆刪除
  33. 我有在時間內破解任務 請問獎品是什麼 我怎麼都沒有收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房子可選擇的款式,建築選項之一,「海景房」是指靠海那排的土地名稱)

      刪除
    2. 你是指你有在2天內解完這任務並拿到了「海濱勝地」這個限時獎勵嗎?
      如果是的話,他一定存在,等你把房子蓋在靠海最近那排的土地上時,你要點選房屋類型的時候就會出現「海濱勝地」這房型了

      刪除
  34. 我的海景房任務沒有在兩天內完成,之後還能重做嗎?
    而且其他任務也沒辦法接著做?怎麼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過兩天完成就沒辦法得到限時獎勵而已,重做就沒有可能了,
      只要繼續完成這任務,就可以開始做其他任務嘍:D

      刪除
  35. 請問一下 (13)要怎麼聽音樂 而且可以給我最輕鬆地聽音樂的攻略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家庭商店-電器 裡面的音響都可以喔~
      我最輕鬆地聽音樂的攻略
      https://youtu.be/Ua9DKclFKLA

      刪除
    2. 謝謝你的神回覆!!!~

      刪除
    3. 不客氣~我最喜歡幫助別人了^_-

      刪除
  36. 是送一棟免費海景別墅:)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嗎?
      免費送一棟海濱勝地嗎?

      之前過任務都是要自購的呀!!

      刪除
  37. 我是昨天破的任務,他是送一套海景別墅,我也不清楚為什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指限時內完成任務所送的獎勵嗎?
      是免費的嗎?
      是這棟嗎?
      http://i.imgur.com/rE0xEoM.png

      刪除
    2. 對 我有得到

      刪除
    3. 請問海景房最多可以住幾個人

      刪除
    4. 感謝提供資訊,我來補充在內文內
      海景房跟一般房一樣上限4人喔,但連訪客加起來可以有10名

      我想你會需要這篇
      【攻略】57個你一定會愛上的 The Sims Freeplay小秘技 看完後數十億人驚呆了!

      刪除
  38. 天啦我时间快不够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開始而已,如果很想要海濱勝地,建議你直接洗掉重新來玩一次會比較沒有遺憾

      刪除
  39. 回覆
    1. 請問你是用三星等級的電視過任務的嗎@@a

      刪除
    2. 我是用2星的電視,而且過了真的免費送一棟海景別墅!

      刪除
    3. 送了一棟海濱勝地!

      刪除
    4. 記得要用三星等級的設備來過任務會比較省時喔~
      早期都要自己花綠幣建造T_T

      刪除
  40. 我已經九級了為何還沒顯示此任務...

    回覆刪除
  41. 請問要怎麼蓋房產公司 他說右上方可以找到房地產仲介公司專用地段 我找不到在哪耶

    回覆刪除
  42. 第四項改了13小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你的回報^^
      不過我猜是電視等級的關係影響,如果過任務時使用三星等級的設備來過任務會比較省時喔~

      刪除
  43. 是否取消了電腦上玩模擬市民,但我打電話沒有地產經紀人這個選擇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有其他類似的選項嗎?因為翻譯可能有更改了

      刪除
  44. 已經完成海景房任務了,可是沒有馬上蓋海景房,過兩三天發現的時候,並沒看到免費的海濱聖地了,這樣獎勵是不是就沒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送的應該是在海景第一排那排,你要點那排的地段裡面才會出現喔

      刪除
    2. 還是沒看到耶!沒有免費……
      看來連獎勵也是限時的

      刪除
    3. 不會吧!我現在還是可以蓋海濱聖地耶!
      還是說改成時效性非免費的了?

      刪除
  45. 4) 在電視上觀看模擬房子閃電戰改為13小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猜是因為用一顆星星的電視來過任務的關係,不過新手總是不會注意到要用三星等級的設備來過任縮短時間,我來詳細註明一下好了,感謝你:)

      刪除
  46. 建立房地產公司已改為6小時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你的資訊,不過建立房地產公司是看你目前在地圖上蓋了幾棟建物而決定時間長短喔:)

      刪除
    2. 請問大大,一間房子裡面可以住幾個大人幾個小孩呀?
      我目前房子裡有一對夫妻跟一個嬰兒,
      想邀請另一對搬進來也生小孩,
      不知道這樣行不行...?
      麻煩大大有看到幫我解答一下感恩你 !

      刪除
    3. 感謝大大,因為太多篇了沒注意到 😅
      有你真是大家的救星啊 👍

      刪除
  47. 最近重玩,2星電視一樣要13hr,然後跟鴨子假裝拍賣完要洗手(隨洗手臺星級不同…但才差1.2s)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提供資訊呀~我來補在本文內

      刪除
  48. (4)
    一星電視14小時20分鐘左右(有點忘了XD)
    二星電視13小時,還沒有三星電視可以買,不過好像可以到別人家看(?

    回覆刪除
  49. (11)
    我的六小時半就蓋好了,但在蓋之前去看其他工作場所,所需時間都比六小時半多,不知道是不是更新城房地產都六小時半就蓋的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有可能官方有調整過數據,畢竟這篇記錄是2014年那時:)

      刪除
  50. 海濱勝地一样只可以同居4个人吗?但是床位好像有7个(两张双人床三张单人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喔~小屋裡面你喜歡擺20張床還是一樣只能住4人,但可以邀請其他小人前來(上限10人)
      另外推薦你看這篇,省時又省力
      【攻略】57個你一 定會愛上的 The Sims Freeplay小秘技 看完後數十億人驚呆了!

      刪除
    2. 非常感謝你的回复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