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任務清單

最後更新:2018-9-12 可直接按文字進入更詳細的任務內容解說,基本上sims freeplay 的所有任務都有囉~ 【主線任務】                          底下任務有順序性,需一個個依序完成 基本任務 養家糊口 錢長在樹上(...

版主的嘮叨碎碎念

缺Sims Freeplay鄰居請洽徵求鄰居區,其他文章內留言不通知一律刪刪刪...

2014年11月17日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 愛意瀰漫任務


愛意瀰漫

等級:7
時限:2
解鎖:訂婚、結婚、要求遷入
限時獎勵:婚紗禮服(衣櫃內或者模擬城鎮地圖上的戲服和泳裝店內)


提醒:
·    有些任務的完成時間會因機器設備的星等和社區地圖建築物數量而略為不同
·    部分需要長時間的步驟可提前讓小人先進行,但還沒到那步驟前,千萬不要到正在進行提前步驟的房屋,以免功虧一簣
·    模擬市民交情關係與其相對應動作(點我)
·    城鎮公共場所及商店建立時間(點我)

1)   在淋浴間快速淋浴(點淋浴間,快速淋浴,7  sec
2)   2位模擬市民同處一間房子
3)   讓一位模擬市民向位模擬市民展現浪漫(點另一小人,展現浪漫,1 min
4)   泡濃縮咖啡(點咖啡機,濃縮咖啡,20 sec
5)   和一位模擬市民調情(點另一小人,調情,5min 
6)   建立愛苗滋長中的感情關係(達到曖昧關係)
7)   2位模擬市民看電影(點電視,看電影,1 hr 50 min,瞬間過
8)   發展出約會關係
9)   1位模擬市民親另1位臉頰
10) 1位模擬市民回家
11) 睡過頭(11 hr 30 min<---改版為 點床,打瞌睡(27 min)
12) 擴展一個房間               <---改版後省略
13) 購買一張3星級床         <---改版後省略
14) 種植洋蔥(7 hr         <---改版後省略但似乎還在(?)
15) 2位模擬市民同處一間房子
16) 對另1位模擬市民浪漫相待(1 min
17) 清洗指甲(5 min)      <---改版後省略
18) 2位模擬市民成為伴侶
19) 嘿休(5 min
20) 購買2束玫瑰(在樹木、植物和花卉內)
21) 2位模擬市民訂婚
22) 打電話給朋友(5 min<---改版為打電話告知訂婚消息( 4 hr 30 min)
23) 讓兩位訂婚的模擬市民搬到一起住
24) 43位模擬市民同處一間房子
25) 建造公園(大約 8 hr               <---改版後省略
26) 4位模擬市民前往公園            <---改版後省略
27) 向鴨子打聽戒指(6 min    <---改版為4 hr 30 min省略
28) 結婚(伴侶關係到滿會出現該選項)


限時獎勵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任務清單

181 則留言:

  1. 完成後婚紗禮服在哪裡?怎麼找不到

    回覆刪除
  2. 可以在城鎮的服裝店內找到(前題是有在任務限時時間內完成)

    回覆刪除
  3. 請問為什麼我打電話給朋友要花四小時多呢?

    回覆刪除
  4. 任務有改嗎??
    當初我玩時,打電話只需5 min @@a

    回覆刪除
    回覆
    1. 请问下 我按到了重置游戏,按了登入FB 上传云顿, 可是找不回我之前的游戏了,之前的我已经存档了 还有几天 有11个人,我还能找回吗? 现在的FB 全部都换新的的了...

      刪除
    2. 如果你之前有領每日的鄰居獎勵的話,按下去那時會自動將你的進度上傳到雲端,且是綁定FB帳號的,換了帳號當然什麼都沒有了,用之前綁定的那個FB帳號看看

      刪除
  5. Chen Sui Jing ,先買個咖啡機,然後點咖啡機就會出現選項讓你選擇

    回覆刪除
  6. 那應該是改了吧@@
    我現在公園一開始新手教學就能建,也不用去找鴨子打聽戒指XD

    回覆刪除
  7. 11改成打嗑睡了^^

    回覆刪除
  8. 請問怎麼開啟這個任務
    我已經10等了

    回覆刪除
  9. 感謝提供改版訊息^^

    不是把基本任務進行完後,就自動啟動第一個任務愛意瀰漫嗎@@a

    回覆刪除
  10. 我的先出現養家餬口然後現在是種植的��

    回覆刪除
  11. 感謝樓上提供改版訊息
    剛剛跑去看官網提供的訊息,的確任務順序有更動了^^
    https://help.firemonkeys.com.au/hc/en-us/articles/200827540-Quests-Goals

    回覆刪除
  12. 好的~~~~謝謝妳唷!!!

    回覆刪除
  13. 打電話告知訂婚消息已經改成要四個半小時了喔~

    回覆刪除
  1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5. 如何親情侶臉頰我都找不到:-(

    回覆刪除
  16. 樓上請先確認你跟另一位小人的關係是不是約會對象,只有約會對象才會出現這社交選項

    · 浪漫關係-粉紅色
    o 陌生人(Stranger) - 跳舞 / 浪漫相待
    o 曖昧關係(Budding Romance) - 親手背 / 跳舞 / 浪漫相待
    o 約會對象(Date) - 親臉頰 / 跳舞 / 浪漫相待
    o 伴侶(Partners) - 求婚 / 嘿休 / 跳舞 / 浪漫相待
    o 訂婚(Engaged) - 嘿休 / 跳舞 / 浪漫相待
    o 配偶(Married) - 嘿休 / 跳舞 / 浪漫相待

    回覆刪除
  17. 可以在城鎮的服裝店中男生跟女生服裝內個別找到,如下圖這套
    https://thegirlwhogames.files.wordpress.com/2014/02/marriedsimsss.jpg

    回覆刪除
  18. 怎麼送市民回家

    回覆刪除
  19. 按小人控制面板,點房屋那符號

    回覆刪除
  20. 請問這些都要照順序嗎?

    回覆刪除
  21. 樓上,很想解答你的問題,但我猜不出來你想說的是什麼順序0.0

    回覆刪除
  22. 我從11直接跳到14,清洗指甲變2hr。

    回覆刪除
  23. 陳小新,可能這任務已改版,感謝提供改版訊息

    回覆刪除
  24. 請問要如何致電朋友告知訂婚消息?我使用鄰居的電話後,並不成功,但自己又沒有電話。

    回覆刪除
  25. 對另1位模擬市民浪漫相待(1 min)
    6) 讓2位模擬市民情愫漸生(達到曖昧關係)

    這兩個部分...沒有曖昧的話也無法浪漫相待耶...請問兩個SIMS已經成為摯友...要如何成為戀人?繼續友好相待嗎?

    回覆刪除
  26. 摯友要變戀人要使用浪漫的手段,但太費時了,建議找新小人來培養會比轉換關係來的快多了

    回覆刪除
  27. 電話很便宜,家庭商店-家電(還是客廳,忘了:p)裡面買一個比較快

    回覆刪除
  28. 我也有其他的小人,但是每次要用浪漫相待都會顯示沒有完成任務的視窗QQ

    回覆刪除
  29. 凌蘭,好神奇,你要不要確定一下現在的任務是要進行什麼動作嗎?

    還是因為你還沒解到18.這步驟,所以浪漫關係目前還只能停止在約會對象之類的?

    回覆刪除
  30. 是不是友好關係 就不會出現 調情 這個選項呢?

    回覆刪除
  31. 友好關係時也可以使用浪漫相待跟跳舞阿~

    回覆刪除
  32. 我真的完全不能用浪漫相待 無論是好友或者友善狀態的都不行QQ 都說我沒解任務? 可是任務裏要浪漫相待 根本無法做到這動作

    回覆刪除
  33. 那麼久還不行的話,報修bug吧
    用簡單英文去問一下the sims freeplay的官方阿
    https://help.firemonkeys.com.au/hc/en-us/requests/new

    回覆刪除
  34. 是伴侶還可以親臉頰嗎?
    我一直卡在親臉頰...

    回覆刪除
  35. 请问 何时可以有好友之间要求迁入的选项呢?我的sims已经是挚友关系了 可是这个选项还没有出现,请问是还没解锁吗?

    回覆刪除
  36. 請問 我已經到達第8級,有辦法完成愛意瀰漫的任務,令sims成為伴侶嗎?

    回覆刪除
  37. 頗犀利,伴侶關係已過頭囉
    參考「模擬市民交情關係與其相對應動作」這篇,約會關係才行喔~你可以讓關係惡化或者重新找兩人來培養,建議後者較快
    http://stimplena.blogspot.tw/2014/12/the-sims-freeplay_83.html

    回覆刪除
  38. Gege Huang ,我印象要求遷入要到步驟23後才會解鎖喔

    先把養家糊口跟錢長在樹上任務過完後他自然會接續出現,別擔心

    回覆刪除
  39. 我的婚紗只出現髮型 怎麼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到城鎮地圖上的服裝店換裝之後也是嗎?

      刪除
    2. 原本是。
      但好像因為今天更新而出現了。
      還是謝謝你喲OwO

      刪除
  40. 請問要怎麼加蓋二樓
    還有不是會有婚紗照嗎?
    寶寶一定要用杯子蛋糕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加蓋二樓的功能要到完成「多層裝修」的任務後才會有
      我到目前為止沒有看過什麼婚紗照耶~
      可以成年人去點寶寶(嬰兒),幫他換尿布、餵奶、陪玩、陪聊天
      唯一不可做的只有如廁這欄位變紅無解,只能等他尿褲子後幫他換尿布,讓他煥然一新

      刪除
  41. 在請問一下 蓋橋的任務那個設計圖要從哪裡下載??
    他說電腦 可是我是用手機玩
    我玩這遊戲滿久了有些地方都要摸索很久在搞懂好想哭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參考【攻略】The Sims FreePlay - 神秘島任務
      http://stimplena.blogspot.tw/2014/11/the-sims-freeplay_84.html

      其實他說的電腦是小人世界裡的電腦,不是真實世界的電腦XD
      (可在家庭商店-電器裡找到電腦,買一台並拿出來擺設)

      刪除
    2. 謝謝你謝謝😂😂😂😂
      我現在12級了
      半夜看鬼片已經看了任務沒有解鎖怎麼辦😭😭😭
      真的是半夜啊😖😖😖

      刪除
    3. 印象半夜是指午夜12點到凌晨1點間(不確定不負責任的回答:P)

      刪除
  42. 請問配偶狀態那條要怎麼增加或是填滿?是藍色的 只有一點點 而且做什麼動作都沒有變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直浪漫相待,很慢就是了,滿了也不能做啥
      若中間有點到幽默相待之類的會從粉紅色條變成藍色的,很奇妙

      刪除
  43. 怎么让另一个搬去订婚伴侣的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先回訂婚其中一方的家後,把你的訂婚對象也叫來,然後點他,要求遷入

      刪除
  44. 終於懂為何不能來執行這個任務了...順序問題QQ 現在終於開始來一一完成這個任務... 不過"千萬不要到正在進行提前步驟的房屋"這段是指完全不能有其他SIMS進到那個房屋嗎?那本來就在那個房屋的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終於啊~~~擱在我心裡兩個多月了,可以放下了
      千萬不要到正在進行提前步驟的房屋<--請參考【攻略】The Sims FreePlay - 難以理解的每週 / 社交任務

      刪除
  45. 如何讓2位模擬市民同處一間房子

    回覆刪除
  46. 我是以上的匿名,應該是如何讓兩位訂婚的模擬市民搬到一起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同處一處和搬在一起住是不一樣的
      兩小人同處一處-在有一小人的房子裡點螢幕左側的模擬追蹤器,隨便選一小人,按下哨子鍵叫他來
      搬在一起住則須符合關係條件後就會有「要求遷入」選項出現,但注意,這任務是需要浪漫關係的住在一起
      請參考模擬市民交情關係與其相對應動作

      刪除
  47. 如何讓2位模擬市民看場電影?
    就算大家都坐在沙發上,都計其中一人看電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兩個人都去點同一台電視機,第一個選看電影,第二個選加入

      刪除
  48. 两个市民是同性的话,需要先做多一个异性小人对吗?

    回覆刪除
    回覆
    1. WHY??

      在Sims的世界裡,同性也是可以結婚的

      刪除
  49. 1) 潔淨淋浴(點淋浴間15 min)變快速沖洗 7秒
    3) 讓1位模擬市民向另1位調情(5min)對調 5) 對另1位模擬市民浪漫相待(1 min)
    4) 煮一杯花式咖啡(泡咖啡5 min)變蒸餾咖啡 20秒

    回覆刪除
  50. 17) 清洗指甲(5 min) <---改版為 清洗指甲(2 hr)是1小時40分

    回覆刪除
  51. 24) 讓4位模擬市民同處一間房子變3位

    回覆刪除
  52. 請問我已經第8級並且超過2天還可以完成此任務?而且我不太懂要怎麼浪漫相待?我選擇後他一直告訴我要完成愛意瀰漫的任務才可以浪漫相待!又要怎麼調情呢?還是已經成為摯友才沒辦法?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沒有在時限內完成任務怎樣辦?
      若該任務有限時完成的獎勵,那將得不到或者喪失購買的機會,但任務還是可以繼續完成

      錯過了任務的限時獎勵品,有辦法再拿到嗎?
      基本上就像變了心的男友一樣回不來了,除非天神(官方)降臨,給予再次機會的購買

      另外模擬市民關係動作請參考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 模擬市民交情關係與其相對應動作

      刪除
  53. 不好意思 我想請問一下 結婚後原本應該冠夫姓 怎麼變成跟女生姓了
    我哪裡出問題了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概跟我一樣,先讓女生當屋主,又讓女生跟男方求婚了……XD

      刪除
    2. 沒錯,是因為sims認房子不認人滴

      刪除
  54. 回覆
    1. 不是很懂你的問題,你可以描述的具體點嗎?

      刪除
  55. 請問提前種洋蔥要等洋蔥種好才可以去那個小屋嗎?我有提前種,還沒種好,任務步驟到我就去那個小屋,可是沒顯示完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之前的經驗是
      先偷跑種洋蔥,『接到任務步驟後』,跑到那間看洋蔥還沒種好,但等該顆洋蔥生好後該任務步驟就過關了,沒有額外再種洋蔥
      但我不知道現在是不是也這樣,所以保守起見,我都等到時間到後才跑去那間提前偷跑的小屋

      刪除
  56. 請問大大,目前等級18,也做過這個任,但之後要在將第二隊,第三隊結婚時,為何我第三隊一直求婚成功不了呢,求了至少有十幾次(戒指都用8000左右那顆),是單純我的運氣真的太差還是有沒解到什麼嗎ToT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二隊有成功了嗎?我覺得是機率問題,我有時2次就過關,有時要10幾次,平均下來是6次,給你參考

      刪除
    2. 謝謝大大~今天在去試成功了(≧∇≦)

      刪除
  57. 最新版不用種洋蔥了

    回覆刪除
  58. 我想問
    為什麼我還是要種洋蔥啊?
    我是最新版本啦

    回覆刪除
  59. 我已經讓兩個達到伴侶關係了 為什麼任務顯示還是叫我繼續「對他羅曼蒂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一下你進行到步驟幾了?
      如果方便的話,可以上傳照片補助判斷嗎?

      你可以上傳到 http://imgur.com/
      在此網站上按左上角的藍色upload images後,直接把圖拖到網頁上放開後按start upload
      之後把該圖片的網址貼上來就可以了~~

      刪除
  60. 最新版跳過清洗指甲的步驟了

    回覆刪除
  61. 沒有調情這個選項(最新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是沒有步驟幾呀?我都有點被搞混了

      刪除
  62. 為什麼無法讓她們變情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變成伴侶嗎?
      一直浪漫關係就可以了

      刪除
  63. 步驟8)...一直用浪漫相待還是無法建立約會關係,都用2天了OTZ
    關係進度顯示伴侶,而且明明滿格了
    我該不會遇到bug吧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過頭了XDDD
      找另外一對(不限男女)重新培養關係吧
      成年人關係可參考這篇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 模擬市民交情關係與其相對應動作

      浪漫關係-粉紅色
      o 陌生人(Stranger) - 跳舞 / 浪漫相待
      o 曖昧關係(Budding Romance) - 親手背 / 跳舞 / 浪漫相待
      o 約會對象(Date) - 親臉頰 / 跳舞 / 浪漫相待
      o 伴侶(Partners) - 求婚 / 要求遷入 / 嘿休 / 跳舞 / 浪漫相待
      o 訂婚伴侶(Engaged) - 結婚 / 要求遷入 / 嘿休 / 跳舞 / 浪漫相待
      o 配偶(Married) - 嘿休 / 跳舞 / 浪漫相待

      刪除
    2. 謝謝QWQ
      居然是這個原因XDDDDb
      直接讓他們分手從來終於成功了w

      刪除
  64. 您好:請問一下,如果在限時時間內,寶寶海沒製造出生,請問會被取消,或是對其他任務部分有影響嗎?錢的部分,鎮的很難賺,請問有小撇步可快速累積錢的部份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生寶寶的問題有點看不懂,可以舉例詳細描述一下嗎?@@a
      30) 如何快速賺錢
      1.當個台幣戰士
      2.每天準時讓每位小人都去上班工作
      3.找10個小人同時下廚1min,重複得到烹飪興趣獎勵(可以順便得到黃色LP)
      4.沒事就多到土地種植胡蘿蔔吧

      刪除
  65. 回覆
    1. 一直對另一小人展開浪漫關係親手背或浪漫相待之類的

      刪除
  66. 我的時限快到了,但是小人還要等一天怎麼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為什麼小人要等一天??
      可以花錢消費支持一下這遊戲或者使用黃色LP加速過任務或者放下得到限時獎勵品的執著
      若以上建議都不喜歡,你才剛開始,建議你砍掉重練或比較好

      刪除
  67. 都已經是伴侶 但一直只能浪漫相待 不能建立約會關係 怎麼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關係過頭了,有兩種做法
      1.彼此厭惡到退回約會關係
      2.重新找一對來培養<---比較推薦

      刪除
  68.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直浪漫相待到伴侶關係到滿會出現該選項,第一次結婚官方會給你免費的結婚戒指所以不用花錢,別擔心
      但之後就要大量的金錢囉

      刪除
    2. 第一次結婚不用,但第二次開始就要自費買戒指了
      建議選綠幣 $8,050的心情求婚戒指,重複執行求婚動作,直到對方點頭為止
      (求婚成功為機率問題,有過2次成功,也有過19次才成功,看當下的人品囉~)

      刪除
  69. 22 那個名稱改為 "打電話告知訂婚消息" 了(*´▽`)ノノ

    回覆刪除
  70. 请问版主一下,我一直都不懂怎样可以解锁爱意尔漫这个任务?做不到那个就不能浪漫相待结婚了,找了好久还是不懂 都快放弃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主線任務有順序性,需一個個依序完成,你要解愛意瀰漫之前,要先把養家糊口、錢長在樹上這兩個任務給過完喔

      刪除
  71. 主線任務如果在時間內沒破完之後還會再出現嗎

    回覆刪除
  72. 我第14項還是要種洋蔥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請問一下你是何時開始玩的?
      平板還是手機?蘋果還是安卓?

      刪除
    2. 手機,安卓
      最近才開始下載

      刪除
  73. 14)種洋蔥沒有了

    回覆刪除
  74. 為什麼我要讓他們浪漫相待它都會一直說我要先完成愛意瀰漫的任務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說你在解任務,還是還在這任務中時,讓其他小人執行浪漫動作?
      後者的話,過完這任務就可正常使用了

      刪除
  75. 當初剛玩的時候還沒有找到樂趣,破到這一半時就卸載不玩了(可能因為看到是限時任務覺得煩躁XD),一年後才回鍋嘗試一下就沉迷在Sims的世界裡了,然後...現在看到這個任務...沒拿到限時獎勵真的好難過喔QQ 好想要婚紗喔Q口Q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等等補這個任務的限時獎勵圖在本文,讓你看看長怎樣XD

      你可以試著祈禱1年1度的sims周年慶時,往年官方會贈送一套玩家沒有在限時內完成任務而沒拿到的限時獎勵品
      不知道今年會不會一樣
      祈禱吧XD

      刪除
    2. 看完更想要了XD 內建服飾真的都不太...嗯..

      太酷了吧,這樣的話每位玩家都會拿到不一樣的獎勵吧~好貼心喔XD
      但感覺官方不會用同樣的慶祝方式QQ

      刪除
    3. 至少連續兩年都一樣喔~所以可以小小期待一下:P

      刪除
  76. 11的任務改為再床上小睡片刻,但沒有這個選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打瞌睡的意思嗎?
      能不能轉換語系到英文時看看英文是寫什麼?
      好想知道啊~

      刪除
  77. 我現在在伴侶關係 可是要拿獎勵要約會關係 不知該怎辦 要重新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重新培養兩位小人會比較快
      不然就讓伴侶關係兩者執行紅色討厭的行為,讓他們的關係降溫後重新培養粉紅色行為(但真的不會比較快)

      刪除
  78. 好奇怪唷 11的任務一直破不了 在床上小睡片刻 到底要按什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改版後可換為繁體中文,所以翻譯有點更動了
      你試試看「有效的小睡」或者「打瞌睡」
      如果可以的話,可以回來回報使用哪個過任務的,好嗎?

      刪除
    2. 用打瞌睡成功了!!!謝謝!

      刪除
    3. 感謝~~真的是打瞌睡~~~
      謝謝解救!!不然要卡關了~~

      刪除
  79. 回覆
    1. 你是指建立約會關係嗎?
      一直浪漫相待(展現浪漫)就可以達到了
      如果過頭要重新找人培養喔
      關係大致就像這篇這樣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 模擬市民交情關係與其相對應動作

      刪除
  80. 所以還是使用簡體中文比較好…一目了然,用繁體根本都看不懂(官方的翻譯功力很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反而比較愛繁體中文版的,比較好猜他要幹嘛XD

      刪除
  81. 怎麼解鴨子找戒指的任務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版這步驟又跑出來了嗎?
      當初是去找公園中的鴨子或者旁邊的湖,有點忘了

      刪除
    2. 25.26.27又有了
      問鴨子要4小時30分

      刪除
  82. 他一直叫我小睡片刻可是沒有這個選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睡片刻 /點沙發,小睡片刻 1 hr 40 min

      刪除
    2. 剛剛試了一下,是要點「床」的「打瞌睡」(27分鐘)的那個選項,就達成條件囉!

      刪除
    3. 感謝提供可能性
      不過這任務在哪個步驟修改成要小睡片刻? >"<

      刪除
  83. 最後25-27沒有了, 25是不確定, 因為在教學時已經要建造公園了, 26-27就一定沒有

    回覆刪除
  84. 請問版大我正在破社交任務-到鄰居城鎮踢足球,可是我去拜訪這個鄰居家沒有看到足球,之後鄰居有買了一顆足球,但我再去看時完全沒看到足球,是為什麼呢?是沒成為好友的關係嗎?因為我朋友(遊戲裡的鄰居)要拜訪我城市無法拜訪,但我可以拜訪他的城市。
    請版大開示🤔🤔🤔

    回覆刪除
    回覆
    1. 1.有時候可能是資料尚未上傳到雲端,還沒將你的最新遊戲進度update,靜待24小時,或者雙方手動將進度上傳到雲端
      2.之前有鄰居最多顯示15位的限制,我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這限制(我是孤僻的人),鄰居的排列目前是依城鎮價值的高低排列,所以可能你朋友鄰居太多而你的城鎮價值太低排不上前15名
      3.以上都是推測,並一定正確>"<

      刪除
  85. 煮一杯花式咖啡,一直有腳印符號是為什麼?

    回覆刪除
  86. 請問點樣可以做到24 嗰task讓3個小人同處一間屋? 是要先點一家新房子建立一個新小人,然後再揀建立新既房子,遷移那3個人到新房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要用哨子把3個小人叫到同一房子就可以了,不需要重新建一幢新房子:)

      刪除
  87. 為什麼不論是用沙發的小睡還是床的小睡都沒辦法過關QQ
    我兩個人物都試了就是沒辦法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說步驟11嗎?
      點床,選打瞌睡,大概 24 min左右的那個

      刪除
  88. 為什麼11的步驟現在改成讓一位模擬市民在床上小睡片刻,但是完成這個動作後卻沒辦法完成任務
    另一個問題:我故意讓兩位男性成為伴侶階段,但是卻沒辦法有邀請入住或者求婚,嘿咻等選項,頂多只能同床共枕???

    回覆刪除
    回覆
    1. 1.你要不要試著點沙發的小睡片刻試試看
      2.要過完愛意瀰漫這任務才會有求婚或者邀請入住的選項出現喔~

      刪除
  89. 請問一下這週我的每週任務出現了擁抱貓咪
    只是我我按擁抱貓咪結果任務都沒完成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成年貓跟幼年貓兩種都抱抱看@@a

      刪除
  90. 為什麼有些小人没有關係棒?不停友好也没出關係。。。連陌生人也不是。。。
    我有2個小人做了伴侣,女生早前以摰友搬家,現邀請伴侣遷家,但男友冠了朋友姓氏。。。為什麼?
    另外2個小人結婚了,卻没改姓氏,很奇

    回覆刪除
    回覆
    1. 1.關係值狀態列,可以舉例一下是跟誰嗎?方便的話截個圖貼上來判斷一下
      2.小人的世界是以房屋的屋主姓氏為主要依據,如果搬進去哪個小屋,則會跟那家姓,若兩人結婚照道理會搬進同一間內,兩人應該同姓阿!

      你可以截圖上傳到 http://imgur.com/
      在此網站上按左上角的藍色upload images後,直接把圖拖到網頁上放開後按start upload

      之後把該圖片的網址貼上來就可以了~~

      刪除
    2. 請問為什麼我愛好的時尚設計師都蒐集完了卻沒有看到衣服

      刪除
    3. 你要蓋模擬城鎮地圖上的時裝與戲服店,蓋完後就可以點進去找男女成年人的「裝扮」類別內,就可以看到了

      刪除
  91. 回覆
    1. 在一間小屋裡面call兩位模擬市民都同在一小屋內

      刪除
  92. 甚樣讓2位模擬市民同處一間房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一間屋子裡面把兩個小人都叫過來

      刪除
  93. 我有一個大發現,當我令兩個小人(已填滿伴侶缐),再令他們成為室友,結婚就不需要買戒指也可以!不知道是不是好的漏洞(A great bug)。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意思是求婚前就先搬去同居嗎?如果繼續浪漫行為會有結婚選項嗎?可以生小孩嗎@@a

      刪除
  94. 请问购买两束玫瑰是怎么样的?我不明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家庭商店-樹木、植物和花卉內購買兩個顯示為「玫瑰」的物品並放置在小屋內

      刪除
  95. 7hr的洋蔥沒有了喔~~~前幾天才重載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