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任務清單

最後更新:2018-9-12 可直接按文字進入更詳細的任務內容解說,基本上sims freeplay 的所有任務都有囉~ 【主線任務】                          底下任務有順序性,需一個個依序完成 基本任務 養家糊口 錢長在樹上(...

版主的嘮叨碎碎念

缺Sims Freeplay鄰居請洽徵求鄰居區,其他文章內留言不通知一律刪刪刪...

2008年1月18日

【絮語】雜想

*準備要出國旅行一陣子的朋友,祝福你一路順風,雖然會擔心你的安危,一顆心懸在那裡,不過你一向很會照顧自己,應該會玩得很開心。我想要你從國外寄明信片給我,可是我不想抽號碼牌,可以嗎?


**近日工作煩事一堆,運氣也不好,老是漏財,老天爺是妒忌我上班可以亂來,有個可以欺負的妹妹,還有一群喜歡五四三的同事,快樂似天堂嗎?拜託,給我多一點好運氣吧!


***養了一缸很快樂的魚與蝦,我愛蝦多過魚,一步一步慢慢把整缸變成水草與蝦的天堂!


****主管問:『simple,怎麼廠商說什麼你就相信什麼?』

simple:『因為我單純呀!』

    回答完主管笑不停ˇˇ


*****小芯芯,你真的是我的『good friend』,感謝你又陪我去看楊乃文,心中充滿無限感激!


******我真的要少喝點酒,不能辜負小媽每天都特定幫我訂【去冰】飲料的養生之道,呿,嗜冰塊如命的我,最討厭【去冰】!


*******我心裡缺了一塊,跟天氣一樣的冷,快點給我出太陽!不然給我一把火把或一團棉被吧!我不想要再冬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