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任務清單

最後更新:2018-9-12 可直接按文字進入更詳細的任務內容解說,基本上sims freeplay 的所有任務都有囉~ 【主線任務】                          底下任務有順序性,需一個個依序完成 基本任務 養家糊口 錢長在樹上(...

版主的嘮叨碎碎念

缺Sims Freeplay鄰居請洽徵求鄰居區,其他文章內留言不通知一律刪刪刪...

2008年1月1日

【絮語】新年新希望

好多年都忘記年終要自我反省這回事,今年最後一天往公司的路上,我想起了這回事,漫不經心飆著車趕上班,邊回想2007年。


我的2007年只有一個可以形容,『哇!』,改變很大的一年,走出悲傷卻又陷入悲傷,極度快樂又極度失落,大喜大悲,情緒起起伏伏,真的只有『哇!』可以形容。

找到工作的快樂,找到同伴的快樂,出國旅行的快樂,到處找朋友玩耍的快樂,自己一個人也可以活的很好的快樂,改變的快樂,找回自己的快樂,自信的快樂,聽張懸的快樂,聽女王的快樂,悲傷時有人朋友陪伴的快樂,擁抱的快樂,家人都健健康康的快樂。

弟弟受傷的悲傷,心破了洞的悲傷,犯賤的悲傷,沒人懂的悲傷,失去自由的悲傷,自私的悲傷,強迫的悲傷,不該悲傷的悲傷,颱風來攪局的悲傷。

快樂還是比悲傷的多,我很愛的一年。

這一年轉變真大,我不再單純,不再無私的付出一切,學會牛飲,學會虛偽,學會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學會虛假應對,學會假笑,學會我最討厭最看不起的一切。

2007在煙火放出那刻『哇!』結束了,
我知道我的2008年會活得比2007年快樂,
我會學會更多東西,更充實,享受純粹帶來的快樂,
會找到更多的好朋友,找到一群人一起玩耍的快樂,
會找到簡單的快樂,找到幸福。

新年快樂!!!
各地的朋友們!!!
我愛你們!!!
感謝你們一年來的包容與關心,希望今年一樣不要忘記我,不要離開我,讓我們一起快快樂樂的過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