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任務清單

最後更新:2018-9-12 可直接按文字進入更詳細的任務內容解說,基本上sims freeplay 的所有任務都有囉~ 【主線任務】                          底下任務有順序性,需一個個依序完成 基本任務 養家糊口 錢長在樹上(...

版主的嘮叨碎碎念

缺Sims Freeplay鄰居請洽徵求鄰居區,其他文章內留言不通知一律刪刪刪...

2007年6月24日

【絮語】缺朋友

張懸要來高雄首唱耶!
地點就在雄中對面撞球場的地下室「JOIN US」

發了封簡訊給最有可能跟我一起瘋的朋友,卻因為人被老闆困在香港,連回台灣的日子都說不出來,不知道張懸來高雄時,他回來沒,所以拒絕我!

真可憐,別再抱怨我都沒有想妳了,你不知道我很含蓄的嗎?我第一個就想到妳,卻被你怪我都不想妳,我知道你最近經期跟工作都很不順,不跟你計較XD
下次別這樣喔!乖!

唉,朋友啊朋友,雖然沒錢,也要聯絡一下啊!
一起去看張懸好不好?
有沒有人要跟我一去看呀?

唉,談戀愛也要跟朋友出去透透氣呀,老是跟妳的另一半膩在一起不煩嗎?
來點新鮮貨吧!跟我去聽歌就對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