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任務清單

最後更新:2018-9-12 可直接按文字進入更詳細的任務內容解說,基本上sims freeplay 的所有任務都有囉~ 【主線任務】                          底下任務有順序性,需一個個依序完成 基本任務 養家糊口 錢長在樹上(...

版主的嘮叨碎碎念

缺Sims Freeplay鄰居請洽徵求鄰居區,其他文章內留言不通知一律刪刪刪...

2007年6月2日

【絮語】離開

老大今天離開我家,被送到彰化的親戚家。

雖然知道它到彰化會有比較好的環境,它可以在大埕中奔跑,可以跟別的狗朋友一起玩耍,比起每天被關在我家的陽台,待遇好太多了,但心中還是會不捨,想起它剛到我家的模樣,拖著軟軟還沒成型的身體在地上爬行,可愛的無辜表情,耍心機的笑容,好捨不得。




雖然我會怕狗,也害怕她每天關在小陽台裡會失去活力得憂鬱症,還是莫名奇妙的希望它不要走。

看著它最後被我弟硬塞進車子裡,慌張的看著窗外找我弟的樣子,我忍不住了,眼淚在眼框裡打轉,硬是把眼淚ㄍㄧㄥ住,想要多看它一眼,把最後的場景牢牢記住,不許自己忘記它。

我討厭,非常討厭,極度討厭「離開」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