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任務清單

最後更新:2018-9-12 可直接按文字進入更詳細的任務內容解說,基本上sims freeplay 的所有任務都有囉~ 【主線任務】                          底下任務有順序性,需一個個依序完成 基本任務 養家糊口 錢長在樹上(...

版主的嘮叨碎碎念

缺Sims Freeplay鄰居請洽徵求鄰居區,其他文章內留言不通知一律刪刪刪...

2006年9月16日

【悅音】宣導交通安全之歌

大家出門要記得把安全帽戴上
不只為你的荷包省錢
也為你的生命多了一層保障喔

------------------------------------------------------

~安全帽啊是藏置叨~ /曲:我期待/詞:小微/唱:傻

男:我的愛 將要與妳們分開 一個人獨自存在 公園已沒人徘徊
女:我的愛 我們彼此都明白 那晚夜景已不在 只剩下孤單取代
男:打開門 有誰在等我 而妳們又會在哪兒
女:打開門 我只剩寂寞 未來的路誰陪我走
女:安全帽(安全帽)~ 安全帽(安全帽)~ 你要載人 或要被載都要戴
男:安全帽(安全帽)~ 安全帽(安全帽)~ 你要小心 流汗比流血好
男:找不到 我的安全帽 安全帽啊是藏置叨
女:找不到 哪也別想去 安全帽啊反來我身邊
合:安全帽(安全帽)~安全帽(安全帽)~  你要載人 或要被載都要戴
  安全帽(安全帽)~安全帽(安全帽)~  你要小心 流汗比流血好


O.S:騎機車一定要戴安全帽喔

---------------------------------------------------------
我期待原詞(張雨生)
男:我期待 有一天我會回來 回到我最初的愛 回到童真的神采
女:我期待 有一天我會明白 明白人世的至愛 明白原始的情懷
男:我情願 分合的無奈 能換來 春夜的天籟
女:我情願 現在與未來 能充滿 秋涼的爽快
女:Say good bye Say good bye 前前後後 迂迂迴迴地試探
男:Say good bye Say good bay 昂首闊步 不留一絲遺憾
男:我情願 分合的無奈 能換來 春夜的天籟
女:我情願 現在與未來 能充滿 秋涼的爽快
合:Say good bye Say good bye 前前後後 迂迂迴迴地試探
  Say good bye Say good bay 昂首闊步 不留一絲遺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