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任務清單

最後更新:2018-9-12 可直接按文字進入更詳細的任務內容解說,基本上sims freeplay 的所有任務都有囉~ 【主線任務】                          底下任務有順序性,需一個個依序完成 基本任務 養家糊口 錢長在樹上(...

版主的嘮叨碎碎念

缺Sims Freeplay鄰居請洽徵求鄰居區,其他文章內留言不通知一律刪刪刪...

2006年9月8日

【戲劇】名揚四海

台北,對我們來說,是一個夢,什麼可能,都會實現。

就像號稱「城市夢想家」的台北某棟大樓,說太高,會影響飛航安全,結果,飛機改了航道;說亂倒工程廢土要受罰,結果,停工損失還可申請國家賠償;說起重機掉落,會讓外勞土勞都得暫時回家吃自己,結果,一句「顧及社會成本」,又同時讓勞工、政客都口袋飽飽。

  台北,真的是個夢想之都!繽紛璀爛,希望不斷。
  所以,台北,一直是我們名揚四海的起飛坪。
  總有一天,我們會從那裡加速、起飛,遨翔於世界。
  沒錯!我們要名揚四海。

這是我——美麗,和石頭、燕如、POLO、淑枝、陳峰,六個人立下的約定。在那片閃著粼粼波光的南方海洋,有天光雲影為證。


2003年的戲劇,最近由於石頭這角色,讓我又聯想起這齣,當時讓我每天準時守在電視機前的連續劇。




由於入戲太深,我對石頭的喜愛,從戲內延伸到戲外,看到石頭演出的汽車廣告,可以望著電視機,呆呆的癡癡的微笑。那種戲內對映到現實中單純的感動,原來,現在還存在我的內心深處,這齣劇,在我體內產生了些微的影響力。






同時因為這齣戲喜歡上墾丁,整片片的大海能讓我寧靜,也可以讓我整個情緒高漲,心情自然high翻天,這不是很神奇嗎?!

曾在墾丁看到海上灑滿月光的景色,沉浸在這樣的氛圍裡,好像被海包圍的感覺很溫柔,充滿安全感。簡單的理由,讓我百去不膩。

嗯。。。石頭還是一樣很帥,笑容溫暖了我的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