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任務清單

最後更新:2018-9-12 可直接按文字進入更詳細的任務內容解說,基本上sims freeplay 的所有任務都有囉~ 【主線任務】                          底下任務有順序性,需一個個依序完成 基本任務 養家糊口 錢長在樹上(...

版主的嘮叨碎碎念

缺Sims Freeplay鄰居請洽徵求鄰居區,其他文章內留言不通知一律刪刪刪...

2005年7月17日

【絮語】小小恐怖的感覺

大家都說我是流氓
可是我今天跑去送外送飲料時
去了傳說中的柏青哥店...
店名很俗...叫做"999"
下大雨跑去送外送心情已經很不好了
結果沒想到
我從正門口進去 自動門一開
我傻眼了~! (不好意思又要借傻媽媽的眼睛用一下)

好多排的小鋼珠機器前 竟然都坐滿看起來比我更像一百倍的流氓
呼...拿著24杯的飲料 找不到櫃檯在哪裡
拿著飲料的我 發覺大家的眼神都往我這裡飄
實在是很恐怖的感覺
被那麼多大哥的眼神關愛
媽呀...好想拔腿往後跑喔~!
硬著頭皮穿越擠到不行的小走道 走到後面的休息室

一個大哥跑來問我多少摳摳...

另一個大哥跑來叫我幫他再外送一杯 "珠珠奶茶" ~_~

原來柏青哥店真的有好多小門喔~!
要那麼多小門是因為比較容易烙跑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