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任務清單

最後更新:2018-9-12 可直接按文字進入更詳細的任務內容解說,基本上sims freeplay 的所有任務都有囉~ 【主線任務】                          底下任務有順序性,需一個個依序完成 基本任務 養家糊口 錢長在樹上(...

版主的嘮叨碎碎念

缺Sims Freeplay鄰居請洽徵求鄰居區,其他文章內留言不通知一律刪刪刪...

2005年7月16日

【絮語】我也想喝下午茶

為什麼
為什麼台中今天不下大雨哩....
七早八早起床就在等待下雨
天氣好的太詭異
不是颱風要來了嗎?
怎麼連一點雨都沒有啊...
衝衝衝...
我想做十一點的火車啊~!
我想直奔台北
噗噗...
幻想自己走在台北街頭
太過投入
我把飲料調錯了
哈哈...
我也想吃蛋糕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