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任務清單

最後更新:2018-9-12 可直接按文字進入更詳細的任務內容解說,基本上sims freeplay 的所有任務都有囉~ 【主線任務】                          底下任務有順序性,需一個個依序完成 基本任務 養家糊口 錢長在樹上(...

版主的嘮叨碎碎念

缺Sims Freeplay鄰居請洽徵求鄰居區,其他文章內留言不通知一律刪刪刪...

2018年4月3日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 DIY住宅:樓中樓之亂任務(手工之家:大混亂)


DIY住宅:樓中樓之亂(手工之家:大混亂)
DIY Homes: All Mezzed Up

等級:17 / 須完成翻修好幾樓任務 / 到公園點布蕊
時限:7
解鎖:建造樓中樓(家庭商店 - 夾層)
限時獎勵:樓中樓住宅一棟(建築選項)
  
提醒:
·    有些任務的完成時間會因機器設備的星等和社區地圖建築物數量而略為不同

NPC - 公園裡的布蕊(改名叫做布里)

1)  與布蕊交談(點布蕊,與布蕊交談,5 min
2)  擁抱布蕊(點布蕊,擁抱,10 min
3)  協助布蕊(點布蕊,提供協助,15 min
4)  打電話叫計程車前往樓中樓住宅(回家點電話,打電話叫計程車前往樓中樓住宅)
5)  工地總體檢(點布蕊,開始工地總體檢,1 hr 1 min
6)  找出危險因素(點搖晃的磁磚,檢查,2 hr
7)  清掃空間(點二樓的撕破的垃圾袋 / 幾桶水,清掃,1 hr / 3 hr 20 min2人可以同時
8)  樓中樓是否安全(點二樓的X標記,檢查牆壁,2 hr / 3 hr / 5 hr 50 min3人可以同時
9)  用噓聲趕貓(點貓媽媽,用噓聲趕走,4 hr 10 min
10) 研究樓中樓(點電腦,研究樓中樓,5 hr 30 min
11) 前往住家地段(回家)
12) 建造樓中樓(點家庭商店 - 夾層,建造一夾層)
13) 改造樓中樓(在家庭商店 - 夾層的情況下,拖曳改變先前建立的夾層大小)
14) 返回樓中樓住宅(點電話,打電話叫計程車前往樓中樓住宅)
15) 通知布蕊(點布蕊,告知好消息,5 hr
16) 說服布蕊(點白板,說服布蕊,10 hr
17) 與蘇 波提夫見面(點蘇 波提夫,與阿蘇見面,6 hr 40 min
18) 探查布蕊的工作(點三樓X標記,探查布蕊的工作,7 hr 30 min
19) 安撫阿蘇(點蘇 波提夫,安撫阿蘇,4 hr 10 min
20) 3位模擬市民共處一間房子中(call 3名小人前來)
21) 打掃三樓(點三樓的撕破的垃圾袋 / 幾罐漆 / 撕破的垃圾袋 / 幾桶水,清掃髒亂,1hr 40 min / 3 hr 20 min / 5 hr / 8 hr 20 min4人可以同時
22) 抱抱小貓(點膽怯小貓,抱抱小貓,11 hr 40 min
23) 去找阿蘇(點蘇 波提夫,去找阿蘇,3 hr 20 min
24) 安慰布蕊(點布蕊,安慰布蕊,6 hr 40 min
25) 梳洗(點淋浴間,梳洗,10 hr 30 min
26) 拍攝團體照(點一樓X標記,拍團體照,5 hr 50 min
27) 進行訪談(點布蕊,開始訪談,11 hr 40 min
28) 在泳池放鬆(3人同時點海灘椅,在泳池放鬆,16 hr 40 min回家點2星海灘椅只要15 hr
29) 送模擬市民回家(讓所有小人離開樓中樓住宅)

解鎖:建造樓中樓(家庭商店 - 夾層)

限時獎勵品:樓中樓住宅一棟(建築選項)




47 則留言:

  1. 感謝版主,正在努力中
    希望破完這個任務後可以把隨便蓋的樓中樓拆掉,我為了應付任務而蓋的樓中樓真的有夠醜��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可以拆掉,只不過浪費了綠幣而已

      刪除
  2. 我期待樓中樓有1年了終於��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有向官方許願嗎?哈!

      刪除
    2. 不好意思,我是今年才開始入坑的新玩家,你們意思是說以前就已經有樓中樓活動嗎?但目測這奬勵的房子像是新設計出來的。

      刪除
    3. 確實是新設計的,只是之前期間限定任務送的房子有樓中樓,所以大家都很期待可以自己建造~

      刪除
    4. 之前在暴雪難關 期間限定任務時也有推出圍欄這種解的樓中樓建造工具喔

      刪除
  3. 6)找出危險因素
    改成點四個地方:檢查 20分鐘,40分鐘,1小時及2小時 (前三個是包裹,最後是地板)可以同時派四個人處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你要收成的時候,就會發現只有2hr的那個地板才是真正的危險因素,只要做這個就可以了

      刪除
  4. 版主大大 找不到NPC怎麼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說找不到NPC來開啟遊戲還是任務中找不到NPC
      前者:是不是DIY系列的任務剛結束?如果是的話,要等一天才會再出現
      後者:打開模擬市民追蹤器,你會在上面看到想要的NPC

      刪除
    2. 如果可以建空中花園就更好xd

      刪除
    3. 空中花園現在不是可以建了嗎?很多植物都可以放在陽台上呀

      刪除
    4. 我在想建造一個草地。。。
      不過戶外設施原來可以放在陽台上嗎,還未試呢

      刪除
    5. 忘了陽台鋪設有沒有綠色草皮可以選,如果可選那就可以完美偽裝了

      刪除
    6. 我的陽台可以綠色草皮喔~ 已建造好空中花園了哈

      刪除
    7. 開放度愈高建築物就愈奇特,每次看設計師房屋屋型時都覺得原來可以這樣蓋啊

      刪除
  5. 请问任务第八个要如何解决,水桶卡着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等小人走到附近後,再點一次,應該是有人站在那裡卡住了

      刪除
    2. 請問diy全列任務的npc為何都要1天時間才會回來,能否快速讓它回來方式,為何制作小組要為難玩家?

      刪除
  6. 請問一下,幾天的記錄都沒了,要怎麼找官方要回記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可以先按圖中的1之後,再按第二張圖中畫面右邊的雲端圖示,檢查一下你上次上傳到雲端的時間是何時,但不要手癢自己去點畫面中的上傳存檔(會將你現在紀錄不見的狀態上傳上去備份)
      http://2.bp.blogspot.com/-MiAaW2ih_xg/VozibFJ2o2I/AAAAAAABCKM/V_NyBBAGBlk/s1600/Screenshot_2016-01-06-16-24-21-vert.jpg
      如果你發現上面顯示的時間是很久之前的,那代表沒救了,之後要養成定期上傳目前遊戲進度到雲端的習慣(其實每日收成鄰居家獎勵時就會順便上傳進度到雲端了)

      如果發現是你要的進度,那就把目前的進度砍掉,按圖中的左邊的第二顆選項進去重設遊戲,再將你要的進度載入回來

      刪除
  7. 最后海滩椅那,我有三个选项,2分钟,16小时40分钟,一天,我先选了16.40, 但是任务完成后并没有通过,还是让继续点海滩椅,2分钟也是,我现在选了一天看看会怎样,但是如果一天也通不过我就没时间了,这到底该怎样通过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有看我的內文有提到該步驟需要「三個小人」同時點海灘椅選16 hr 40 min嗎?快補救啊!
      如果沒在時限內完成,那就無法拿到限時獎勵:樓中樓住宅一棟而已,不會怎樣;如果很想拿到又來不急,那只能花黃色LP加速過關了

      刪除
  8. 哦哦、我太粗心啦‘,哈哈

    回覆刪除
  9. 請問我在第12個任務建造樓中樓卡住了
    一樓沒有傢俱
    我在二樓的地方點「夾層」
    但拖曳出來的都是紅色
    不能蓋樓中樓
    請問為什麼不能蓋樓中樓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四周有沒有門窗或者剛好在一樓的兩個房間中間?
      另外你的二樓除了買擴建權外,有沒有先隔好房間?

      刪除
    2. 感謝你!
      原來我就是沒有隔好房間
      謝謝你

      刪除
  10. 樓中樓好難蓋喔 每次拉都是紅色的一定要先蓋好二樓才能蓋樓中樓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嫌二樓麻煩,你可以試著先蓋地下室在來弄樓中樓啊XD

      刪除
  11. 我剛剛更新完怎麼看不到布里

    回覆刪除
    回覆
    1. 解鎖條件都達到了嗎?等級:17級 / 須完成翻修好幾樓任務 / 到公園點布蕊
      還有DIY系列的任務好像都要等上一天後,布蕊才會再度出現

      刪除
  12. 我想請問 為什麼我完全找不到夾層的選項呢?

    回覆刪除
  13. 我在20卡住了
    為什麼我沒辦法走到樓中樓
    是因為太小嗎因為我只用了4格
    可是她也不讓我調大怎麼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很懂,步驟20是只讓3位小人在同一小屋即可

      刪除
  14. 問個白痴問題,其實看不太懂,樓中樓是什麼意思?��像雪中小屋那樣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雪中小屋不是樓中樓,他是假的樓中樓,用類似圍欄的方式來框出固定10*12的簍空效果無法調整大小
      過完這任務就可以使用夾層來蓋你想要的樓中樓大小

      刪除
  15. 想請問版主,我一二樓有電梯,如今蓋了三樓,同樣一個放電梯的地方,三樓卻顯示紅色,什麼方位都不能放,請問電梯只到二樓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首先你要確定你買了三樓的擴建權後,有沒有拉房間,拉完房間後再來確認
      電梯不能疊在1-2樓電梯的上方,2-3樓的電梯你要錯開放在旁邊一點即可
      你看樓梯怎麼擺,電梯一樣擺法喔

      刪除
  16. 還有一個手工之家 寧靜露台 有那個的連結嗎卡關了

    回覆刪除
  1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8. 想请问各位这夹层怎么拆除啊?

    回覆刪除
  19. 我的蘇卡在泳池裡,讓市民下水了也沒辦法跟她說話,這是卡bug了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