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任務清單

最後更新:2018-9-12 可直接按文字進入更詳細的任務內容解說,基本上sims freeplay 的所有任務都有囉~ 【主線任務】                          底下任務有順序性,需一個個依序完成 基本任務 養家糊口 錢長在樹上(...

版主的嘮叨碎碎念

缺Sims Freeplay鄰居請洽徵求鄰居區,其他文章內留言不通知一律刪刪刪...

2017年8月24日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 老師的寵物任務

老師的寵物

等級:15 / 完成模擬城鎮特快車任務 / 建造市區高中
時限:8
解鎖:市區高中班級搗蛋鬼興趣愛好
限時獎勵:免費茶杯寵物豬一隻(寵物店內)

玩家回報,步驟8須先蓋好模擬城鎮上的寵物店才能繼續進行
溫馨提醒過此任務前請先蓋好寵物店

提醒:
·    有些任務的完成時間會因機器設備的星等和社區地圖建築物數量而略為不同
·    部分需要長時間的步驟可提前讓小人先進行,但還沒到那步驟前,千萬不要到正在進行提前步驟的房屋,以免功虧一簣
·    城鎮公共場所及商店建立時間(點我)

1)  造訪市區高中(到市區高中call一小人前來)
2)  打電話給校長(點小人自己,打電話給校長,1 min
3)  清理學校正門(正門雜物共有9處,可多人同時處理)
內容物:樹枝(2 hr 30 min*3、雜草(1 hr*4、雜草(30 min*1、小堆石頭(5 min*1
4)  玩足球(點足球,踢足球,5 min
5)  清理運動場(運動場雜物共有12處,可多人同時處理)嚎叫杯XD
內容物:垃圾(2 hr 30 min*3、垃圾(1 hr*5、垃圾(1 hr 30 min*3、垃圾(4 hr 10 min*1
6)  再打給校長一次(點小人自己,打電話給校長,1 hr 40 min
7)  和維農說哈囉(點維農戈德哈特,打招呼,3 hr 20 min
8)  餵維農(點維農戈德哈特,餵維農,6 hr 40 min
9)  躺在學校長椅上(點長椅,躺在學校長椅上,2 hr
10) 搜索操場(點操場,搜索操場,10 min
11) 讓一位模擬市民去公園(到公園call一小人前來)
12) 搜索噴泉(點噴泉,搜索噴泉,7 hr 5 min
13) 接校長打來的電話(點小人自己,學豬叫,2 hr 30 min
14) 在電腦上查看見教練的電子郵件(點電腦,閱讀教練的電子郵件,8 hr
15) 拍攝維農的照片(點寵物,拍攝寵物,12 hr
16) 在電腦上修照片(點電腦,使用濾鏡,3 hr 20 min我也想要simsta-gram神奇濾鏡
17) 回到公園(到公園call一小人前來)
18) 跟隨公園裡的垃圾蹤跡(點垃圾,跟著蹤跡走)
19) 讓兩位模擬市民在一個住宅地段上(call另一小人前來)
20) 讓你的模擬市民對另一位模擬市民說謊(點另一小人,說謊,8 hr 20 min
21) 在電視上觀看運動比賽(點電視,觀看運動比賽,9 hr 30 min
22) 坐下來想個解決方法(點沙發,想個解決方法,1 hr 12 min
23) 5位模擬市民坦白(點另一小人,說出實話,5 hr*5此動作重複5
可以同時找10名小人進行此動作,總共就只需 5 hr
24) 研擬出解決方案(點另一小人,研擬出解決方案,14 hr 10 min
25) 5位模擬市民到市區高中運動場(到市區高中call 5名小人前來)
26) 在市區高中運動場上進行體育活動(讓5名小人分別點操場,做運動,18 hr 20 min
27) 擁抱維農(點維農戈德哈特,擁抱維農,22 hr 30 min
28) 建造教室(建造英語教室,10 sec / $500


限時獎勵品(模擬城鎮地圖上的寵物店內)

馬上接著限時7天集滿「班級搗蛋鬼」的限時興趣愛好活動,快到市區高中點時鐘加入搗蛋鬼的行列

(不管你選什麼選項,結果都是一定要在七天內集完,才可得到限時「啦啦隊服」獎勵與完成班級搗蛋鬼興趣解鎖市區高中的「所有教室」)

完成獎勵品:解鎖市區高中二樓所有教室


限時獎勵品:啦啦隊隊員服裝(衣櫃/男女成年人及男女青少年/裝扮)




46 則留言:

  1. 我现在主线才做到独角兽那里,更新app会不会直接开启这个任务啊?感觉这样的话肯定做不完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这个任务需要盖高中才会开启。不会自动开始

      刪除
  2. 重點是班級搗蛋鬼 只能一人~不能同時多人~7天看起來很不夠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要想,還好只有一輪(M屬性?

      刪除
  3. 請問搗蛋鬼愛好是否一定要由青少年做?
    請問這任務少年可以幫忙做嗎?
    請問任務完了小豬是要用石購買還是有錢買?
    問題有點多,不好意思��������

    回覆刪除
    回覆
    1. 1.成年人也可以喔
      2.不確認你可以試試看,我都用成年人過任務
      3.在時限內過完任務是免費送一隻喔^^

      刪除
  4. 我蓋了高中喇,為什麼還沒解這任務??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高中蓋好,你進入高中的那一刻就會開啟,如果蓋好後你一直沒理他,他也是不會理你的呦

      刪除
    2. 謝謝回覆,已經出現了😊😊

      刪除
  5. 回覆
    1. 中學已有模擬中學可以去上學,市區高中是拿來練興趣的呀!整個興趣練完後看起來是可以假裝一起上課

      刪除
  6. 第二十三個向其他模擬市民坦白可以十個人同時進行喔

    回覆刪除
  7. 我第二項動作沒有打電話給校長這個選項耶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注意看看綠色晶錐在哪位小人身上就點哪位小人自己,選項就會出現了

      刪除
  8. 班級搗蛋鬼這個興趣最多同時間可以幾個人來收集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一輪是1個,第二輪我不知道,我還沒做完Q_Q

      刪除
  9. 我都沒有跑出要破任務的欸嗚嗚,有高中了欸嗚嗚

    回覆刪除
  10. 如果沒有在時間內完成,還有寵物嗎?

    回覆刪除
  11. 沒有提前建造寵物店,第8點以後的不能繼續,任務不能限時內完成啦!T^T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悲劇,沒想到還有這個隱藏條件;我趕快來補在本文內,感謝血淚見證(誤

      刪除
  12. 為什麼我只能有一個人可以進行班級搗蛋鬼的任務...?
    再點其他任務都說已經有人再執行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都是喔~只有一人能進行班級搗蛋鬼的興趣

      刪除
  13. 請問餵維農那邊為什麼我不能餵?QAQ
    (點也不行、一直打��

    回覆刪除
    回覆
    1. 維農卡住了嗎?要不要等他走動到空曠處,另外派一成年人來試試看

      刪除
  14. 為什麼我無法進入學校,按學校會進入職業頁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你是在模擬城鎮地圖上按小學與中學,請切換到有模擬城鎮特快車的那張高樓大廈地圖去找高中

      刪除
  15. 回覆
    1. 感謝你提供修改資訊:)

      刪除
    2. 抱歉,時間應該沒變,解完才注意到動物也有星等@@

      刪除
    3. 感謝提供盲點,回家看截圖是一班寵物不是特定的維農,我再把附註砍掉:P

      刪除
  16. 小豬除了賣萌一點用都沒有啊(而且也不是特別萌==)
    他不會找錢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科科,除了他還有鸚鵡火雞都是這類的

      刪除
  17. 請問打電話給校長有沒有限用成人定青少年?我2個都用過也找不到打電話給校長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步驟2嗎?我是用成年人過任務,而且這個步驟是點小人自己而不是回家打電話喔

      刪除
  18. 請問"啦啦隊隊員服裝"這種任務有可能會回鍋嗎?
    超可惜我就差一個就集滿,原本要在剩於的時間花生活積分完成的,結果不小心忘了時間..T^T'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種非期間限定任務之後接的興趣愛好活動通常不會回鍋喔~
      但有機會在每週任務得到的鑰匙開寶箱有機會拿到

      刪除
    2. 23~答案我解决不到。可以帮我一下吗?

      刪除
    3. 如果只用兩個市民的話,要互點市民重覆做這個「說出實話」動作5次才能過;但你也可以用10個市民,同一時間互點做「說出實話」動作,便可以省下很多時間。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