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任務清單

最後更新:2018-9-12 可直接按文字進入更詳細的任務內容解說,基本上sims freeplay 的所有任務都有囉~ 【主線任務】                          底下任務有順序性,需一個個依序完成 基本任務 養家糊口 錢長在樹上(...

版主的嘮叨碎碎念

缺Sims Freeplay鄰居請洽徵求鄰居區,其他文章內留言不通知一律刪刪刪...

2017年5月25日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 模擬城鎮的怪誕之事任務(模擬城鎮裡的怪事)


模擬城鎮的怪誕之事(模擬城鎮裡的怪事)

等級:12 / 需完成幼兒的任務與超級幼兒秘密任務 / 到公園點精兵伍德觸發 / 需擁有一幼兒
時限:7
解鎖:超級惡棍服裝(衣櫃 - 幼兒 - 裝扮)
限時獎勵:巨大室外電影院與懶骨頭組


提醒:
·    有些任務的完成時間會因機器設備的星等和社區地圖建築物數量而略為不同

1)  使用望遠鏡(點望遠鏡,觀察怪異的光線,2 min模擬城鎮地圖 - 興趣用品店
2)  在浴缸裡玩水(幼兒點浴缸,玩水,4 min需有一成人在旁協助
3)  假裝睡覺(幼兒點床,假裝睡覺,8  hr 30 min
4)  送一位幼兒去公園(到公園call一幼兒前來)
5)  大膽接近英雄(幼兒點迷你精兵伍德,大膽接近,2 min
6)  躲在公園長椅的後面(幼兒點公園板凳,躲在後面,4 min 30 sec
7)  像迷你精兵道歉(幼兒點迷你精兵伍德,道歉,10  min
8)  接受任務(幼兒點迷你精兵伍德,接受任務,10  hr 45 min
9)  馴服末日鴨(幼兒點湖中鴨,馴服末日鴨,15  min
10) 練習邪惡笑聲(幼兒點迷你精兵伍德,練習邪惡笑聲,14  hr 45 min
11) 詢問任務的事(幼兒點迷你精兵伍德,詢問任務的事,5 min
12) 溜回家(將場景轉到任一小屋)
13) 詢問泰迪熊(幼兒點茶具組,詢問泰迪熊,8  hr 30 min家庭商店 - 幼兒
14) 逮到溜下床(成人點幼兒,逮到溜下床,1 min
15) 用娃娃屋計畫逃離路線(幼兒點娃娃屋,計畫逃離路線,12 hr 30 min家庭商店 - 幼兒
16) 回到公園(到公園call一幼兒前來)
17) 拒絕壞事陰謀(幼兒點迷你精兵伍德,拒絕陰謀,10 min
18) 送您的幼兒回家
19) 給幼兒一個大大的擁抱(成人點幼兒,大大的擁抱,11 hr 45 min
20) 要求和平餅乾(幼兒點成人,和平餅乾,17 hr 45 min
21) 烘烤餅乾(點火爐烘培,餅乾,1 min
22) 解釋睡覺時間(成人點幼兒,解釋睡覺時間,5  min
23) 問有關學校的事(幼兒點成人,問有關學校的事,15 hr 45 min
24) 擁抱迷你精兵(幼兒點迷你精兵伍德,擁抱道別,24 hr 45 min


解鎖獎勵品:室外電影院(家庭商店 - 電子產品)/ 懶骨頭組(家庭商店 - 客廳)

限時解鎖獎勵品:超級惡棍服裝(衣櫃 - 幼兒 - 裝扮




35 則留言:

  1. 預告的任務跟突然出現的完全不同啊 XD 但總算不是那四種製造台了!謝謝板主讓我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安心睡覺 m(_ _)m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久沒有這種有劇情任務型,真的比較偏好這類有趣的任務,而不是奴役小人不停收集的限時任務

      刪除
    2. 劇情很有趣,精兵也很帥呀!XD 可惜照不到她瞬間移動的樣子~

      刪除
  2. 現在真的會按部就班去玩,
    因為太快解完又變得無所事事了.(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吧是吧,太早解完所有任務會很無趣的

      刪除
  3. 這還有幾天時限?我還在做超級幼兒任務😱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安心,把你手頭上的任務過完後,想要過這任務時到公園找精兵伍德跟他說話才會開始,不會莫名其妙就開始喔

      刪除
    2. 大大 我好想死啊
      任務跳出來瞬間我給他點下去 然後
      我就去公園莫名其妙開始任務了qq
      哭都來不及了www

      刪除
    3. 這任務算穩健型的,安心服用,應該很好過:P

      刪除
    4. 這不是時限任務嗎?我也在超級幼兒任務中,還想用鑽石加速趕緊完成。

      刪除
    5. 不要擔心,這任務會一直都在,不是期間限定版的
      等你悠閒過完超級幼兒再來觸發這任務就好,不用著急

      刪除
  4. 請問在鄰居家過夜要怎麼過夜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前兩天也有人問這問題呢~在這篇有回答過XD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 難以理解的每週 / 社交任務

      這個不太確定正確解法,不過我是這樣解的,到鄰居家點床,入睡(深沉睡眠) 6 hr 30 min

      刪除
    2. 如果不太確定的,我會切換成簡中,就知道到底是要做什麼任務了 XD

      刪除
    3. 印象中這任務連轉換到英文版都不確定他要幹嘛XD

      刪除
  5. 怎么我的任务点下小孩子之后一个字都没有?我是在跑着度假村任务啦,不过还不至于一个字都没显示吧?有人跟我一样的吗~erica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先決條件裡面有一個是需完成幼兒的任務與超級幼兒秘密任務,可能你還沒過這兩個任務吧

      刪除
    2. 这两个任务早过了,可能是我刚好在跑着露营区的任务所以看不到吧,现在跑完了就可以开始了,谢谢~Erica

      刪除
  6. 我到第17点的時候,去公園找不到迷你精兵伍德了,天阿天阿,這是bug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是在最左邊的入口處

      刪除
    2. 他很愛玩抓迷藏,如果遍尋不到,跳出後再進入看看

      刪除
  7. 我的迷你精兵伍德,不見了,天阿 怎麼辦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莫急莫慌莫害怕,遇到bug的萬用模式 「把人叫離該場所後,完整關閉app,重新進入再重新叫人來試試看」

      另外這隻伍德會使用瞬間移動術,咻一聲就不見,過一會他又會自己跑出來喔

      刪除
  8. 我的迷你精兵伍德在是在,但字全部不見了,也找不到開始的按鈕~ 之前未擁有幼兒時明明是有字的~又是BUG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需完成幼兒的任務與超級幼兒秘密任務,如果已經完成,請先看看手頭上是否有正在進行其他的觸碰式任務還沒過完,觸碰式任務一次只能一個喔~

      刪除
    2. 我正在建築日落商場

      刪除
    3. 那很有可能你要先完成日落商場這任務後才能開啟吧(日落商場也是觸碰式任務中的一個)

      刪除
  9. 有沒有可以偷步的? 我看好像很多費時的項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有步驟21有機會,但也沒啥用就是了XD

      刪除
  10. 要求和平餅乾做到一半就突然重新開始
    後來我直接用黃色幣結束動作,竟然也沒有到下一個步驟
    請問我該怎麼辦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夭壽了阿!快跟官方求助,請他幫忙修一下這bug
      (如果嫌寫信太麻煩,那要不要完整關閉app退出遊戲後再找另一間小屋試試看)

      刪除
    2. 後來用幼兒點成人就過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一開始我是用成人去點幼兒所以才不能過><

      刪除
    3. 原來成人點幼兒也行? 還好我原文有註明XD

      刪除
  11. 13. 向泰迪熊咨询。我的是10小时45分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