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任務清單

最後更新:2018-9-12 可直接按文字進入更詳細的任務內容解說,基本上sims freeplay 的所有任務都有囉~ 【主線任務】                          底下任務有順序性,需一個個依序完成 基本任務 養家糊口 錢長在樹上(...

版主的嘮叨碎碎念

缺Sims Freeplay鄰居請洽徵求鄰居區,其他文章內留言不通知一律刪刪刪...

2014年12月30日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外星人的想法:天氣控制機任務(外星人概念:天氣控制機)


外星人的想法:天氣控制機任務(外星人概念:天氣控制機)

等級:16
時限:7 <--據說更新後為2天
解鎖:天氣控制機(家庭商店 - 電器)、冰雪公園、溜冰興趣
限時獎勵:冰雪服裝



提醒:
·    有些任務的完成時間會因機器設備的星等和社區地圖建築物數量而略為不同
·    部分需要長時間的步驟可提前讓小人先進行,但還沒到那步驟前,千萬不要到正在進行提前步驟的房屋,以免功虧一簣
·    模擬市民交情關係與其相對應動作(點我)

1)  在公園尋找UFO(在公園點望遠鏡,搜尋UFO1 day <--據說更新後為 1 min 20 sec
2)  對外星人表示友善(找公園裡的Osiris,友善相待,1 min <--據說更新後Osiris跑回家裡了,要回家找
3)  和外星人成為朋友(友善相待直到成為朋友)
4)  去公園
5)  在臨時演說台上宣布"末日快降臨了"(末日快降臨了,12 hr
6)  和外星人成為最好的朋友(友善相待直到成為摯友)
7)  瀏覽網路(點電腦選瀏覽網路,4 min 30 sec
8)  Osiris表示友善(友善相待,1 min
9)  花費$16,000買電子設備(電器類產品)
10) 在床上冬眠(冬眠,1 day) <--據說更新後取消了,如果時限是7天的則還在
11) 與一株食人植物談判(多種幾株高麗菜45min,以免人品太好種不出食人植物,種出後選肉搏,3 min
12) 讀名著(文學巨獻,9 hr 30 min
13) 警告模擬人類(到公園點臨時演說台,警告模擬人類,1 day <--據說更新後又取消了
14) 泡壺花草茶(點茶先生-跟咖啡機同類,藥草,1 min 48 sec <--據說更新後又取消了
15) 看場電影馬拉松(電影馬拉松,8 hr <--據說更新後又取消了
16) Osiris粗魯相待(粗魯相待,10 sec
17) 親熱(讓兩位市民嘿咻,5 min
18) 深睡(充分睡眠 or 入睡,6 hr 30 min  <--據說更新後可使用嬰兒來做 4 hr
19) 購買一個地球儀(裝飾類 $10,000 <--據說更新後又取消了
20) 密謀征服世界(點地球儀,密謀征服世界,10 hr <--據說更新後又取消了
21) 和Osiris開玩笑(幽默相待,10 sec
22) 在音響上撥放電子樂(電子樂,2 min 24 sec

下一任務至少要花$300,000,若模擬幣不足快存錢



146 則留言:

  1. 你好,我想問。。我剛破了這個任務,但不知道天氣控制器這個物品在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家庭商店-電器區內喔

      刪除
    2. 要怎麼跟外星人嘿咻呢?

      刪除
    3. 你是說步驟17嗎?
      你讓兩位模擬市民嘿咻就可以,不用跟外星人嘿咻,他比較喜歡偷看

      刪除
    4. 跟外星人嘿咻 我笑死了...(亂入)

      刪除
    5. 某些外星迷宣稱有跟外星人嘿咻過喔(推眼鏡

      刪除
  2. 請問天氣控制機有什麼功能呢?還是只是一個裝飾?不知道要不要買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隨時控制房子內的天氣跟時間哦!!
      比如說可以下雪 下雨
      或是白天可以變晚上 我覺得很酷
      要看房子時很好用好用

      刪除
    2. 沒錯,這個還挺有趣的,希望以後官方能讓小人堆雪球做雪天使

      但手機不好的,拿出來用可能會有小lag的情況喔…

      刪除
    3. 天氣控制機變成雪天時,家裡若有泳池會結冰,泳池道具全都回收
      不能練跳水愛好但可以練滑冰愛好

      刪除
  3. 您好,請問我剛好破到這個任務時,模擬市民們開始不受控制,命令他們去做任何事都不會動作,只會聚在一起做怪異的動作……時好時壞,不知道是不是手機的問題還是有其他的原因,玩很久了捨不得刪除重來,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嗎?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囧囧囧...看到外星人嚇壞了嗎?
      如果完整關閉遊戲後再重新進入也一樣情況,可以考慮將遊戲進度上傳雲端後,整個砍掉重新安裝看看

      若還是不行,只能求助官方了

      https://help.firemonkeys.com.au/hc/en - us/requests/new

      刪除
  4. 可以預先點電影馬拉松, 深睡及密謀征服世界嗎??? 我現在還進行警告模擬人類,但只剩2日時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平常點時有出現的選項都可以先做,但記得偷偷躲起來自己在一間房間裡先做,還沒跳出那個任務前,千萬不要進去那間房子

      刪除
  5. 20跟21之間,漏了一個對osiris開玩笑(幽默相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回頭看截圖,我真的漏掉了,感謝你!!

      刪除
  6. 如果一早买地球儀,那还要买新的吗

    回覆刪除
  7. 請問任務在限期內完成的冰雪服裝在哪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衣櫃裡
      在城鎮地圖的服飾店裡

      刪除
    2. 還是沒有啊T T不過還是謝謝你了 有可能是bug嗎?

      刪除
    3. 有時間再來截圖給你看是哪套

      刪除
    4. 剛剛截完圖
      衣櫃也可以看到
      大人/青少年/少年/幼年都有呀
      http://imgur.com/a/84eZk

      刪除
    5. 為什麼你家的小孩有恐龍和機器人的衣服!!!

      刪除
    6. 因為我有在時限內完成「幼兒任務」啊✿◠‿◠✿~

      刪除
    7. 為什麼你家的小孩有恐龍和機器人的衣服!!!

      刪除
    8. 為什麼你要一直重複同樣的問題?看來你的懸念很重XD

      刪除
  8. 請問溜問興趣在哪完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溜冰嗎?
      在冰雪公園的冰球場點中場靠下方的地方,可選擇12 hr的那個

      刪除
    2. 起冰雪公園好貴

      刪除
    3. 沒錯,所有城鎮地圖上的設施只會愈來愈貴
      坑人啊

      刪除
  9. 我找不到外星人...請問他大概長怎樣啊?

    回覆刪除
  10. 為什麼我啟動這個任務的時候就限時兩天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兩天怎麼可能完成此任務= =(外星人顯示很猴急...)
      難道又是這次更新後的bug???

      刪除
    2. 剛破解了
      但沒用到這項:20) 密謀征服世界(點地球儀,密謀征服世界,10 hr)

      刪除
    3. 任務總時間加起來就算沒有步驟20,也是超過兩天的時限阿
      還有其他人也遇到了嗎?快來解惑呀

      刪除
    4. 第10沒了,之後12做完就去了16,接著完成了17就跳到21,最後聽完電子樂說完成了。快了很多!留言了很多次好像都不成功呢...

      刪除
    5. 哇~改真多
      趕快來附註一下,感謝你
      好心人路過來幫忙驗證一下呀!
      (留言問題,我也很困惑,有些一留就會出現兩則,搞不懂哪裡出錯了@@a)

      刪除
  11. 第18還在 當滿心歡喜以為快完成了 居然叫我去睡覺 啊啊啊啊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你,我快去把他拿掉,以免空歡喜一場

      刪除
  12. 一切恢復原樣了,,該是啥還是啥,,,我在做警告模擬人類,一天那個。。。一共還是7天。。求他們能別瞎改了嘛?哎,晚一點玩早一點玩都是悲劇。。。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什麼意思?
      限時任務從2天又變回7天了嗎?

      刪除
    2. 真的都恢復了 原本取消的都恢復了��

      刪除
    3. 感謝確認,那我把更改的拿掉改回原先的

      刪除
  13. 你好,有什麼方法可以錢更多?因為都不夠錢建築!!

    回覆刪除
    回覆
    1. 1.當個台幣戰士
      2.每天準時讓每位小人都去上班工作
      3.找10個小人同時下廚1min,重複得到烹飪興趣獎勵(可以順便得到黃色LP)
      4.沒事就多到土地種植胡蘿蔔吧

      刪除
  14. 我的是新版v.5.16的,這任務限時2天而已。
    少了步驟10、13~15、19、20,可以省下2天多的時間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不知道是第幾次修改了,官方真的讓人搞不懂>"<
      我再來註明一次...

      刪除
  15. 目前剛玩到第10步,有碰到冬眠唷~~

    回覆刪除
  16. 那個傢俱是買哪個電子產品
    因為都沒有看到他所需求的電子商品的價錢
    任務的價錢太高沒有看到那個價錢的數

    回覆刪除
    回覆
    1. 花16000的電子商品要買哪一個

      刪除
    2. 只要是電器類那裡面的都可以,不一定要單價剛好等於16000,可以累加

      刪除
    3. 我有買超過16000,可是電器任務還是沒有過,到底要買什麼?

      刪除
    4. 你是買電視音響電腦之類的產品嗎?

      刪除
  17. 今天剛解完

    任務限時2天
    1) 時間變成 1 min 20 sec
    2) Oriris不在公園了,變成在家裡(任務說回家去找Oriris)
    10) 已經取消了
    12) 文書巨獻是 9hr 30 min (三星書櫃)

    回覆刪除
  18. 回覆
    1. 冬眠還在?那任務時間是7天嗎?
      不然兩天過不完呀...

      刪除
    2. 今天剛過,沒有冬眠哦!

      刪除
    3. 好吧...結論是如果任務時限是7天的就會有冬眠,如果是2天的就不會有

      刪除
  19. "12) 讀名著(文學巨獻,12 hr)" 取消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你呀~你的時限是7天還是2天的?

      刪除
    2. 我正在解這段任務,限時已改為2天,但文學巨獻依舊要12hr,奇怪,照這樣下來,根本來不及限時解完。(難過~)

      刪除
    3. 那其他的是淺藍字的還是原版的?

      刪除
  20. 正在玩,讀名著9hr30min還在,2天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你呀~~~真的好難琢磨官方的設定到底為何

      刪除
  21. 這次的任務好多了,可以先做
    超級幼兒跟蘇斯審判跟萬聖節活動(還有一part沒做)真是搞死我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你的萬聖節任務沒有在10/31消失? 你有付費買VIP來延長嗎?

      刪除
    2. 沒有,我放掉了
      記得vip好像寫延長2天的樣子
      這種vip制度超像中國網遊的作風...

      刪除
    3. 所有遊戲都是以營利為目的,合理的範圍內可接受,何況我對SIMS的愛是盲目的ヾ(●´▽`●)ノ

      刪除
    4. 所以你買了vip?

      刪除
    5. 沒有~因為我怕我買了,就會跟一般玩家不同任務時間,這樣會失真阿~(藉口)

      刪除
  22. 剛開起這個任務,是7天時效的,第一項在公園尋找UFO就要一天了....

    回覆刪除
  23. 十二我读了文学巨献为何没破任务?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進行到步驟12了嗎?可以截圖來看看嗎?

      刪除
  24. 我剛開了任務, 限時是2天.....冏.....

    回覆刪除
  25. 13) 警告模擬人類(到公園點臨時演說台,警告模擬人類,1 day) <--據說更新後又取消了
    14) 泡壺花草茶(點茶先生-跟咖啡機同類,藥草,1 min 48 sec) <--據說更新後又取消了
    15) 看場電影馬拉松(電影馬拉松,8 hr) <--據說更新後又取消了

    這幾個我目前跑都有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時限是兩天嗎?是手機還是平板?是安卓還是蘋果?

      刪除
    2. 取消的應該都是時限2天的版本才會取消,7天應該就會跟原本的一樣,我猜啦

      刪除
    3. 應該是ANDROID跟IOS版本有差別吧...?

      刪除
    4. 之前網友回報時我有統計了一下,似乎跟這個無關,無頭緒啊

      刪除
  26. 密謀那一項好像還在哦!我剛剛有用的那一項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時限是2天還是7天呀?

      刪除
    2. 現在在做,剛做完18) 深睡(充分睡眠,6 hr 30 min) ,我是用嬰兒睡了4小時就可以了,然後就直接要我做21) 和Osiris開玩笑(幽默相待,10 sec)

      刪除
    3. 所以你的時限是2天的,對吧?

      刪除
  27. 那個深睡可以用成人來完成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過的時候是用成人喔~是有網友發現用嬰兒也可以

      刪除
  28. 成人可以來完成深睡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一般是用大人在睡
      只是小孩通常沒太大作用(解興趣),
      所以讓小孩幫忙解(有時耗時較少)是一個好選擇

      刪除
  29. 第9破不到,浪费我钱。。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確定你買的金額夠?
      分類(電器)對?

      刪除
    2. 对吖。电视机,冰箱 都10.000的 过不到。。

      刪除
    3. 電冰箱不在電器分類...
      你可以再買電視機或音響或電腦之類的

      刪除
    4. 可是都花了差不多20.000了😪 好好 试试看。

      刪除
    5. 家庭商店 - 電器裡面的才算啊~

      刪除
  30. 怎么只能到挚友 不能嘿咻的 和外星人

    回覆刪除
  31. 請問一下要用男性還是女性啊?
    試了兩個女性都只到摰友就停了沒辦法在網上....
    求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一直按友善相待,都沒用不會往上...
      沒辦法用親熱

      刪除
    2. 我不管按哪個都是綠色啊?
      我指的是任務...跟外星人不是模擬市民

      刪除
    3. 那你任務照理是該推進到下一個了啊
      你要不要看一下你現在任務是什麼?

      刪除
    4. 這任務不是讓你跟外星人親熱呀!
      跟外星人的關係停留至摯友就好。

      第17項親熱需要你的兩個模擬市民嘿咻然後你會看見外星人走到他們旁邊觀察,試一下吧:)

      刪除
  32. 你好,我想問一下,為什麼已經和外星人成為了好友,還是過不了任務3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麼神奇,換另一個小人去交友看看,如果不行試試看bug的萬用模式 「把人叫離該場所後,完整關閉app,重新進入再重新叫人來試試看」再不行只能叫修了(求助官方)

      刪除
    2. 謝謝你哦!我換了個小人便可以了

      刪除
  33. 回覆
    1. 我試了一下,還是9 hr 30 min,你試試看用三星等級的書櫃看看

      刪除
    2. 剛到 12) 優良文學 9hr
      *不知道能否偷步 xD

      刪除
    3. 可以喔~趕快叫小人到一間小屋躲起來偷看優良文學

      刪除
  34. 高丽菜是哪个啊

    回覆刪除
  35. 一直找不到外星人 回家也沒看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卡在步驟幾呢?
      打開模擬追蹤器也看不到外星人嗎?
      不如試著使用遇到bug的萬用模式 「把人叫離該場所後,完整關閉app,重新進入再重新叫人來試試看」

      刪除
  36. 想請問~溜冰興趣第一輪收集完解鎖玩滑雪板
    那如果按重新來 第二輪獎品就是LP了嗎?
    有些興趣第二輪似乎還會有別的獎品 有些就只有LP了 ((不想按掉重來想留完整的收集癖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印象中第一輪是滑板滑雪,第二輪是花樣滑冰服裝,第三輪是3 LP,但不知道現在是否一樣

      刪除
  37. 剛剛按重新收集了,的確是溜冰服,那第三輪應該是LP沒錯了,謝謝你呀~

    回覆刪除
  38. 我在公園內找不到望遠鏡耶~
    可是有顯示這個任務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主線任務確定走到外星人這任務了嗎?他有開始顯示這個任務的時間倒數了嗎?
      如果有的話,請到公園的有壓得附近找找,如果沒有 「把人叫離該場所後,完整關閉app,重新進入再重新叫人來試試看」再不行只能叫修了 (求助官方)
      如果沒有任務時間的倒數,那表示你的主線任務還在這個外星人任務之前喔~請參考任務清單內的主線任務清單順序

      刪除
    2. 我前面還有一個『二廚評判會』的任務還沒過 所以是要過了那個任務才能接外星人的任務嗎?

      刪除
    3. 是的,請參考任務清單裡面的主線任務順序(我很認真的有按照順序排T_T)

      刪除
  39. 我想問
    為何沒有充足睡眠選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成人點床,應該會有呀~

      刪除
    2. 現在改為入睡

      刪除
    3. 啊,我忘了翻譯的問題,感謝你的提醒,我來補註在本文內

      刪除
  40. 12) 讀名著(文學巨獻,12 hr) <--據說更新後為 9 hr 30 min
    這部份好像是依書架的等級去決定時間說~~剛好解到這裡,12h和9.5h依書架等級二個時間都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剛想說,我在過外星人這任務時,應該知道要用三星等級的設備來過任務比較節省時間,應該官方有修改過吧!
      但回頭去看當初的截圖,我還真的拿一星等級的書櫃來過任務;而且過了三年只有你突破此盲點,太神了!

      有神快拜m(_ _)m

      刪除
    2. 因為去年換手機時沒綁FB,整個砍掉重練😥
      今年才重新載來玩,不然其實我主線任務都做完了😢

      刪除
    3. 拍拍,重完的好處是可以更充容地拿到所有限時任務獎勵品;記得定期上傳目前遊戲進度到雲端啊…久久遇到一次無法挽回的手機問題時會很想死

      刪除
  41. 請問購買16000的電器能跟買什麼

    回覆刪除
  42. 请问电器买哪一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