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任務清單

最後更新:2018-9-12 可直接按文字進入更詳細的任務內容解說,基本上sims freeplay 的所有任務都有囉~ 【主線任務】                          底下任務有順序性,需一個個依序完成 基本任務 養家糊口 錢長在樹上(...

版主的嘮叨碎碎念

缺Sims Freeplay鄰居請洽徵求鄰居區,其他文章內留言不通知一律刪刪刪...

2008年2月21日

【悅音】香水

第一個有印象的香水是香奈兒No.5。還記得與頂著大波浪,穿著時尚華麗,抹上鮮紅口紅、塗上鮮紅指甲油的16樓媽媽一起搭電梯時,被一陣陣濃到小強都會想自殺的香水味薰死的感受,電梯門一開啟,馬上健步如飛衝向充滿新鮮空氣的外頭,原來這就是香奈兒No.5强烈的神奇魔力呀!


每次經過某些人身旁時,都會覺得很清新舒坦,心底癢癢,會一直想找機會徘徊在她的左右,就像是怪老頭一樣,老是愛在她身邊打轉,難怪香水功能都是強調什麼結合天使的純真與魔鬼媚惑,傳達出無法抗拒的吸引力,讓人心甘情願沈迷。

嗯,真的會沉迷,會醉。

曾幾何時,我也開始習慣身上存在某種氣味,剛開始因為喜歡這種淡淡香味,Chantal Thomass粉紅版,好想整天都被這種香味包圍,就像是被冬陽曬過的棉被般溫暖,好愛好愛,每天出門前都會噴上幾滴,一日復一日,終於我再也聞不到那喜愛的香味了。

嗅覺麻痺是種恐怖的慢性殺手,存在卻聞不到,只有在旁人經過身邊時,從他口中說出:「你今天的香水真好聞」時,才會察覺它如影隨形的存在。某日換衣服時,忽然在衣服上面聞到殘留的香味,好香,抱著衣服猛吸,那一刻我好像了解戀物癖的心情了,真的很像變態XD

每每聞到香水味,無論是甜是惡,腦海中都會自動開始播放謝霆鋒的『香水』,這首陪伴我渡過一整個大二深夜被中會惡搞到瘋的歌曲,亦是半夜搭配鹹酥雞時最好的良師益友呀!

*************************************************
香水
作詞:陳珊妮 作曲:陳珊妮 編曲:王雙駿


風吹著臉 由不得我拒絕 你是從不停頓的一個瞬間
世界再大 也只要求一點 我再好不過你一個指尖

你愛再濃烈也是條拋物線
你再接近 只不過辜負我的感覺

我早已習慣 你的名牌香水味 你的諾言 廉價的飄盪在我耳邊
我早已習慣 你的迷人香水味 只是情意 隨著慢慢散去 漸漸消失不見

你的氣味 若能殘留一點 我能多少記住甜蜜的感覺
你的氣味 若打著我的臉 至少還能猜測幸福有多遠

*************************************************
幻想研發鹹酥雞口味的香水,賣給餐飲業者專門在深夜使用,一定會大發利市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