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任務清單

最後更新:2018-9-12 可直接按文字進入更詳細的任務內容解說,基本上sims freeplay 的所有任務都有囉~ 【主線任務】                          底下任務有順序性,需一個個依序完成 基本任務 養家糊口 錢長在樹上(...

版主的嘮叨碎碎念

缺Sims Freeplay鄰居請洽徵求鄰居區,其他文章內留言不通知一律刪刪刪...

2007年8月9日

【絮語】堅強與脆弱

加班時,手指不停敲打著鍵盤,嘴巴也沒閒著,與同在加班區的同事亂講話解憂悶。突然好同事迸出ㄧ句,『simple,你不要那麼堅強,有需要就要求救!』


開始以為他在誇獎我的工作態度,嘻嘻哈哈的回答他,『我習慣堅強而且不喜歡麻煩別人,所以都自己來咩~』

講完他就跑到我的座位,很認真的對我說『你真的不用那麼累。』

那ㄧ刻,我懂了,他看出我在裝堅強,他看到我的脆弱了,不知道是壓力大還是太累,眼眶馬上泛紅,然後兩個人就把工作丟在一邊,開始躲在角落聊起悄悄話來。

前幾天,被另一個朋友說教,他很狠心地對我說,『你怎麼那麼脆弱,人來人往很正常,要習慣人會離開這回事。』

我是很堅強不過我也很脆弱,當我卸下堅強的武裝,才發現我有那麼多碰不得的脆弱。

不要拿尖銳的矛刺我的心,我很堅強不過不代表我不會難過!

想起傻說的話,就是把朋友看得太重太在意,所以黑美的好消息讓我有點悶。

朋友的定義到底是什麼呢?
還是我過度期待『朋友』是無話不談、無所不能的呢?

2 則留言:

  1. dear friend~
    請看你無名blog的搬家篇的回應~

    回覆刪除
  2. dear friend...
    我看到了!

    雖然還是懷疑你說的話,不過我相信你懂我的感受XD

    只想跟你說,我很想妳,快點回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