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任務清單

最後更新:2018-9-12 可直接按文字進入更詳細的任務內容解說,基本上sims freeplay 的所有任務都有囉~ 【主線任務】                          底下任務有順序性,需一個個依序完成 基本任務 養家糊口 錢長在樹上(...

版主的嘮叨碎碎念

缺Sims Freeplay鄰居請洽徵求鄰居區,其他文章內留言不通知一律刪刪刪...

2007年10月23日

【日劇】在恆河蝶泳

SP是季節轉換時期一個小小的安慰品,沒有長篇大論,也沒有什麼大道理,娓娓敘述平淡的生活。

看了長澤雅美『在恆河蝶泳』這部SP,我又開始做夢了!我想要去印度,我也要去沒有人認識的地方放聲亂喊,不畏懼任何恐懼,狂奔到盡頭,一口氣跳進水裡,這次我一定要以大字型的姿勢跳。



這部走搞笑風大略介紹印度風情,對於種性制度也是含糊帶過,可以說是旅遊記錄片,所以看起來特別輕鬆。

好喜歡雅美那種害怕就哭,感動就笑,不會扭扭捏捏的個性,說愛就大聲愛,被甩了就卯起來哭,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做什麼事情都全心全意地投入。

我想要有這種勇氣,一直以來,我努力讓自己變成這樣的女生,但卻往反方向走去,社交愈多,變得愈不坦率,害怕別人怎樣看待我,縮在過去營造的乖乖牌圈圈內,竟然不敢把腳往圈外伸去,年紀愈大束縛愈多,有種快要窒息的感覺!

秋天到了,晚上也漸漸涼了,可是下班後,我不想待在公司,也不想回家,戴著耳機,騎上機車,到處亂晃,直到眼淚終於流出來後,擦乾眼淚,吸吸鼻水,回到不真實的世界扮演那個我。

總覺得一個人來到這世界,最後也是一個人孤單離開這世界,多希望生與死之間能多點朋友陪伴,喧喧鬧鬧。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把辭呈帥氣的丟在主管桌上,喊出『老娘不幹了!』這麼有魄力的台詞,然後背上簡單的行李,開始四處旅行流浪呢?

是的,太久沒見面,我又開始想你們了,我好想你!






















但是,卻找不到可以跟我一起率性而為,一起瘋的了...

2 則留言:

  1. 哈...我也超想去印度ㄉㄟ~走吧走吧!!不過前提是我得先好好工作~才剛從日本回來,要先做認真一陣子!哈哈...詳情請上無名囉!^__^ (楊小菁)

    回覆刪除
  2. 最近我也好想跟你做一樣的事...丟張辭呈..跟老闆說:老娘不幹了!!! 這幾天心情down到了谷底阿!! 每天上班變成了一種痛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