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任務清單

最後更新:2018-9-12 可直接按文字進入更詳細的任務內容解說,基本上sims freeplay 的所有任務都有囉~ 【主線任務】                          底下任務有順序性,需一個個依序完成 基本任務 養家糊口 錢長在樹上(...

版主的嘮叨碎碎念

缺Sims Freeplay鄰居請洽徵求鄰居區,其他文章內留言不通知一律刪刪刪...

2007年4月9日

【絮語】忙忙忙

呼....
這禮拜很可觀,工作量突然暴增,老媽的愛心早餐與補氣參茶原封不動的帶回家,連礦泉水也只喝了兩口,便當吃不到一半,放完四天假期,我的好日子也結束了,開始要進入黑暗時期。

有種自虐的傾向,想知道我的極限在哪裡,看我可以忙到什麼程度,每天都在瞎忙,很難具體告訴別人我到底在忙什麼,總之,跟老闆一樣,我也開始需要別人的油,上點油讓自己更有動力往前衝。

回到家,哈拉不到兩句,累了,躺在床上不知不覺就睡著,驚醒後趕快去洗澡,現在又開始努力趕東西。
人是為了活著才去工作,還是為了要發掘自己的天賦呢?

上司今天撥空跟我"聊聊",他一直鼓吹我繼續唸書,不要放棄夢想。哈,還刻意說這是心底話。還好很幸運的有好上司幫我檔些事情,而且還能適度的給我空間能夠有所成長,還頗佩服他的,我要盡量從他身上偷學真功夫過來!

不過還真的想說,果真,只要待久了,什麼鳥事情都會跑出來,我開始體會資深同仁的感慨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