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任務清單

最後更新:2018-9-12 可直接按文字進入更詳細的任務內容解說,基本上sims freeplay 的所有任務都有囉~ 【主線任務】                          底下任務有順序性,需一個個依序完成 基本任務 養家糊口 錢長在樹上(...

版主的嘮叨碎碎念

缺Sims Freeplay鄰居請洽徵求鄰居區,其他文章內留言不通知一律刪刪刪...

2007年3月22日

【絮語】弟弟的意外

今天下午接到我媽的電話,說是我弟發生意外,在長庚急診中,嚇得我膽顫心驚,很想直接翹班跑醫院,但是最後很理智地等到5點30分。

第一次準時準點下班,直奔醫院,看到父母親在病床旁,殷殷切切。不管是誰生病意外,最擔心的人一定是自己的父母親,就算你已經30、40好幾,也是一樣,隔壁病床的病人就是最貼切的案例,「乖,聽媽媽的話,忍耐一下就好了!」這句話讓我當場掉下眼淚。

好好珍惜自己,不要輕易的讓自己受到傷害,也不要故意傷害自己的身體,有時候小事也會變成大事。在回家路上等紅綠燈,聽到年紀很小的小弟弟開玩笑的想出一些上社會頭條的辦法,我當場很生氣地把口罩拿下來,說了一句「你媽會很擔心的!」不知道我哪來的勇氣,只知道今天我的淚腺很發達,很雞婆,很想當勸世的尼姑。

平安就是福,能慢慢來就慢慢來,不要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