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任務清單

最後更新:2018-9-12 可直接按文字進入更詳細的任務內容解說,基本上sims freeplay 的所有任務都有囉~ 【主線任務】                          底下任務有順序性,需一個個依序完成 基本任務 養家糊口 錢長在樹上(...

版主的嘮叨碎碎念

缺Sims Freeplay鄰居請洽徵求鄰居區,其他文章內留言不通知一律刪刪刪...

2006年10月21日

【絮語】奸笑

剛剛我弟拿塑膠袋準備帶我家老大出門逛逛時,老大看到主人有動作,馬上收起他的流氓坐姿,四平八穩地坐好,真是條有靈性的狗呀!


結果我弟跟我看到,覺得太有趣了,不禁想跟老大玩玩,開始跟老大對話起來,用言語戲稱他想出去想到瘋了,跟他說些激他的話語,結果我弟一邊拿狗鍊一邊就說:「今天不帶你出去玩了,只有我自己出去玩。」結果老大竟然跟他拋媚眼,眨眨水汪汪的雙眼,裝起無辜來,太可愛了,用這可愛的招數想要誘惑他的主人帶她出去玩XD


打開狗籠時,我弟想要幫老大擦擦眼屎,叫他過來點,結果他就伸出它的右手,示意要握手,此刻我跟我弟笑到快倒地了,好賊的狗,跟阿諾可以相比了,我弟對著老大說:「不是要握手啦!」這時,老大又有動作了,收起他的右手,瞬間把左手遞出來,哈哈哈哈,這是心理學上的制約嗎?之前,要出門前我弟都這樣訓練他,還說不握手就不出去,結果,老大現在看到狗鍊就很認命的伸出左右手來,心理學上的講的是對的XD


出門前,我看到老大轉頭跟我說再見時,我隱約在他嘴邊看到他奸笑的表情,嗯,狗真的很有靈性,會跟主人玩心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