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任務清單

最後更新:2018-9-12 可直接按文字進入更詳細的任務內容解說,基本上sims freeplay 的所有任務都有囉~ 【主線任務】                          底下任務有順序性,需一個個依序完成 基本任務 養家糊口 錢長在樹上(...

版主的嘮叨碎碎念

缺Sims Freeplay鄰居請洽徵求鄰居區,其他文章內留言不通知一律刪刪刪...

2006年7月27日

【絮語】認識

上上禮拜,朋友問我,在我心中他是個怎樣的人,問的原因是求職時有人問起,他回來一直思考這問題,他這顆球也丟到我身上了。

不久前,有位好久不見的大學同學拼湊出他心中的我,原來我在他心中是個有想法,有理想,富有哲學,很有陳綺貞風格的人。想到這,不禁想笑,他是我認識綺貞音樂的源頭,雖然最後他愛上了燕姿,想起大一一起在宿舍裡包廂內唱整天的陳綺貞與無可救藥的歌。

-------------------------------------------------------
我不要咖啡,我不要煙,我不要等你等到流淚。。。
吃掉你的壞情緒,吃掉你的壞脾氣,一口一口吃乾淨。。。

上午看到個妹妹他淚眼汪汪,下午吃飽沒事我就昏倒在走樓,醫生說我可能可能可能低血糖,就把我從頭檢查檢查檢查到直腸,女醫生貼著這裡聽我心臟,她們開會講的英文這麼長,說病是天生遺傳健保沒補償,害我爸爸媽媽聽了當場羞愧難當,結果我是天生軟心腸,天生軟心腸,有人撒謊先慌張,有人掉錢我就緊張,賺錢不易,真情難覓,不然你給我搬來幾箱,人生的寶貝算起來,真的沒幾樣,父親的背影,冬天的陽光,母親的失望,和你的原諒,每一樣都叫我刺心穿腸,心痛難當,不敢擁抱,心痛難當,不敢擁抱,只敢這樣高聲唱,他撕破了嗓!

呼,沒想到我現在還可以整首唱完XD

------------------------------------------------------
現在,他說我像綺貞風格,嗯,我病入膏肓了。

你呢?在你心中,我是個怎樣的人?
(拿來當求職時回答的答案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