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任務清單

最後更新:2018-9-12 可直接按文字進入更詳細的任務內容解說,基本上sims freeplay 的所有任務都有囉~ 【主線任務】                          底下任務有順序性,需一個個依序完成 基本任務 養家糊口 錢長在樹上(...

版主的嘮叨碎碎念

缺Sims Freeplay鄰居請洽徵求鄰居區,其他文章內留言不通知一律刪刪刪...

2006年4月28日

【絮語】愛哭鬼同好

昨天我跟醫生有個約會,約在半夜相見,出門時都七晚八晚了,看看時間快要遲到了,火速飛奔到診所裡,沒想到我還早到,並且又多等了十分鐘,現在人都不知道守時的重要性嗎?\_/就在那裡等著五位忙進忙出的護士小姐和先生,聽著可愛的日本人啦哩拉雜的說著日文,看著誰誰誰和某某某相約去幽會的八卦小報,等啊等,終於輪到我進去雷射室了!


一進去,躺在上面幾萬瓦特的超亮日光燈下,感覺好像準備要被煎了,自己幻想加點胡椒會好吃點時,醫生走過來跟護士小姐商量後,第一件事情就是大笑,我在躺在上面看著兩位莫名的笑,我也只好假性的微笑,醫生這時笑的很開心的跟我說,「xx如果不說的話,我還以為你跟前面那位男生一起約來點痣的,妳們點的位置"一模一樣",妳們是相約的嗎?哈哈哈~」


這時心裡想著,原來還有一個人跟我一樣很容易被感動啊!他會是跟我一樣,不想老是因為小小的感動就想哭,只好忍心來點掉愛哭痣嗎?我終於為我的愛哭痣找到同好,他失散多年的哥哥就在這間診所裡相遇了,不過相遇的時刻也是分離的時刻,再見了~我的愛哭痣~


p.s 我在雷射中,一直覺得今天的"燒肉"口味是烤蝦味,果真該加點胡椒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